吃。客絡繹早午餐

2012021108:54

 

會來這家早午餐 真的是老闆娘熱情的招呼

話說 這家店門口 有一支公車站牌 

(目前隱身在樹叢裡,要撥一下才能看到,感覺像掃墓)

那一天 我與安彩要搭公車到火車站回苗栗

我們在她店門口 等豐原客運等了40分

爛公車沒有來 老闆娘看我們站了好久 

熱情的要我們拿店裡的椅子來坐

還建議我們不要等了 因為公車真的很少車次

於是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重點是 公車依然沒有來

我們只好步行約200M到國光路旁的運動公園等統聯

搭上50號統聯低盤公車到台中火車站才20元

我跟安彩說 我既然搭統聯 我絕不再搭豐原客運 絕不

(豐原客運行駛在路上感覺像是在解體了)

 

 

客絡繹 是老闆娘的英文名字

她說她是學法式料理的 之前是在亞洲大學開店

但是 我有給他小小的建議 就是招牌太小了 路過都不知道在賣什麼

於是 我回娘家就都會開始在這裡吃早餐嚕

 

 

這是第一次 跟可亞來

那杯500ML的鮮奶茶 熱熱喝真好喝

而且是林鳳營鮮奶喔 不甜不膩還保有奶茶的香氣

這麼大杯 25元

 

 


這是我點的幸福早餐 

法式吐司 加上我不能吃的雞胸肉

但是老闆娘有說要補給我一片培根

真的很耐斯 第二次前往用餐 老闆娘就知道我不吃雞肉

 

 

 


忘了說

它的麵包都是自己烘培的喔

這是一份巧達蘑菇貝果 有兩片 吃了才想到要拍照 50元

這濃郁的起司味與香酥紮實的貝果 真的讓人好懷念喔!!

 

 

 


我的幸福早餐 100

好像不大超值

 

 

第二回 就帶安彩一起來嚕

 

 


有了第一次用餐的經驗

我們這次換小杯的鮮奶茶 17元 

沒錯 真的一杯只要17元 360ML

 

 

 


雞胸肉貝果 可亞的 價格大約50元上下

因為我都忘記了啦~~  >_____<

假設50元加上17的熱奶茶 也跟美又美差不多

 

 


我的義式蛋捲培根 很讚喔!!

價格又忘了 但是好像50-70元之間

我大概算了一下 比美又美多個10-20元而已~~

一定比85度C便宜啊!! 比麥X勞健康

每每經過麥X勞 肯X雞 很想過去跟年輕人說 不要再吃了~~


 

 

 

培根貝果 也是非常好吃喔!!

價位都在50元上下!!

店家不止早午餐 連晚餐都有呢!

還有義大利麵與牛肉料理喔

還有還有下午茶鬆餅系列

有時間有閒情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價位真的都很學生價

開學沒幾天 可亞就跟同學來好幾次嚕~~

現在的高中生真好命~~~ 

 

 




因為它有個很大的用餐空間 跟櫃台是隔開的

很適合學生辦餐敘聚會喔

 



 

店家資訊

在大里區公所三角公園旁的喫茶小舖旁~~

有誰若是要來可以先跟我說一下

我如果有回娘家 就在不遠處喔!!

 

 

 

 

2/4六 我姐派個工作給我

就是帶義郡去兩個景點 拍照寫遊記

這~~真的找對人了!!

腦袋浮現的是 就近的地方 還要我喜歡的   ^_____^

成功車站

 



追分車站

 


跟火車合照

 

 


喔~~二姐也來了!!!

 

 

 

看完火車 開始寫遊記 作業上蓋滿了車站章

還買了一張追分成功的紀念車票 祝義郡金榜題名

 

 

 


隨後 計畫要去扇形車庫 但是說真的 我有點累了

扇形車庫也不那麼舉世聞名

所以 我們選擇超大的地標 就是八卦山大佛~~

我相信 很多人的小時候都在這裡拍一張~~

不過 因為繳交作業嘛!!!

所以拍了照 坐在樹下休息一下 我們就離開了!!

呼~~ 真的有累到

 

                               彰化。扇形火車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