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里。熊夫人

2012011515:51

 

 

大家好!!

我又來了~

12/25逢假日 回娘家走走

周日中餐 來到大里大明路上這家小餐廳用餐

 


粉紅色系列 很吸引人

 

 


熊夫人輕食館

 

 

店家資訊

 

 


同行的可亞

 

 


貼睫毛的財神爺

哈!!這財神爺愛美就不愛錢喔!!

 

 

 


 


真的是藝人有來過嗎??

 

 


樓梯轉階的吊燈 相當美

 


 


 


樓梯牆壁的貼飾

 



二樓區

 


二樓用餐區

因為已經下午2點了 所以沒有甚麼人客!!

 

 


熊偶

 



人偶


餐墊紙也很有美感

 

 


忘了吃甚麼

但是 不貴

 




也滿好吃的!!

在崇光國小對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喔!!

 

 

12/25的我!!

 

雖然惱人的官司已經告一段落 但民事後續仍未解決

但是 對我來說 人肉鹹鹹 哈哈~~

法官會同情可憐人 應該也會同情我這生病的人吧!!

所以 擺爛 反正我名下無財產 只剩一台歐都邁~~

倒楣的兔年 即將要過去嚕

龍年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發展 心想事成

 

+++ 報告 +++

最近 我的頭髮 好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