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東路爆漿小籠包

2010041108:56

 

 

 


這一天 我們要去內灣

老爺想到 之前有一家小籠包 超好吃

就帶我來了

 

 


小籠包 一籠55元

 

 


凌晨5點就開賣了

 

 

 


關東路23巷

這裡 不好停車

 

 

 


店家住址

只營業到中午12點ㄛ

 

 

 


一籠10顆

顆顆飽滿 而且都是現做現蒸

本想有冷凍的

想買幾包回家給我爸吃

我爸超愛吃小籠包

可惜 老闆說 沒有耶

我們都是現做的

不然就是一般蒸好熱騰騰外帶了

可是 我們還要去內灣 怕會壞掉呢

 

 


看起來就好吃

老爺說 它皮薄餡多啦

 

 


我叫了一份蛋餅

這裡的蛋餅 只有這一味

很好吃喔

 

 

 


皮薄 真的

餡多 真的

一咬 要小心燙到湯汁ㄛ

我喜歡吃原味的 不喜歡沾醬

這樣吃 就很讚囉

味道鮮美 口感佳 香氣十足

推薦推薦

 

 

 


 

 

 

 

 


老爺忍不住 要外帶一籠

現做現蒸 要等等ㄛ

 

 


 

 


不賴吧

便宜又好吃 

重點是吃得飽ㄛ

 

 

 


來到新竹市別忘了關東路23巷的小籠包ㄛ

靠近竹東方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