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上的秘密193

2009061807:45

 

 

 

 

小鎮上的祕密 都在這裡了

 

 


沒有很華麗的門面 也沒有很亮眼的招牌

 

這就是秘密193的看板 完全很秘密

 

 

 


紅色格子門 其實是很吸引我

 

 

 


店前的一組桌椅 如果不放慢腳步 很難看的到它。。。。秘密193

常常經過 很吸引我 一次 兩次 三次。。。。。。

 

 

 

就有一股衝動 想推開這扇紅色格子門了

所以 我就進來囉

 

 

 

 

牆上的掛鐘不大 但是寫著193

 

 

 


搞神祕 喜歡秘密 或是說偷偷摸摸 就合我的味了 

 

 

 

 


 

 

 

老闆一定很喜歡杯子 玫瑰之類的  

 

 

 

 

 

 


 

 

 

 

秘密193 今天來 沒有帶我的老爺來 這是秘密 

 

 


193的由來  都寫在這張紙上了 

 

 

 


紅色座椅   水晶吊燈  黃色燈光  讓人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在小鎮上的祕密193吃飯聊天  是一件很悠閒的事 

在這裡 不必盛裝打扮 不用濃妝豔抹 也不用在意穿著是否得當 

想穿短褲就進來 想穿拖鞋也OK 小鎮上的祕密193就是這麼隨意輕鬆

 

 

當然我沒有穿拖鞋進來 我是看了很多組人馬進來用餐 都像是一付住隔壁的 

這種輕輕鬆鬆的感覺 這樣無拘無束的自然 我還滿喜歡的  

 

 


吧台上的空間 已經擠滿了可愛的小裝飾品

 

 


看看要吃什麼比較實在一點吧 

 

 

 


每桌都會放上一壺檸檬水 

 

 

 

 


這些空位 沒多久就坐滿了

 

 


可愛的馬克杯

 

 

 


在這裡用餐 因為就在吧檯邊 所已略嫌吵了一點 

用餐空間不大 所以 在這裡說話 不需要輕聲細語 一般的音量就可以了 好自在呢

 


玄關上的吊燈 也有著玫瑰裝飾


 

 

 


通往二樓的角落 有張椅子與壁畫 相當愜意

 

 

 

 


上二樓往一樓望去 也見到老闆的擺設巧思

二樓的用餐空間沒有那麼美 比較屬於會議空間或是聚餐空間 大而已

 

 

 


在這裡的無拘束吃飯 在這裡的隨意走動拍照

即使穿短褲拖鞋 即使忘了梳妝打扮 都很平常

在這裡 盛裝打扮那是一件多餘的事

 


 

 

拍照 也是你高興就好 服務生 見怪不怪

 


 

 

玄關入店內旁的牆壁貼畫 很美 有貼水鑽喔

 


 

 


 

 


靠近門邊的小廂房 適合小型聚餐用

看著外面的人來人往 是否也像置身於國外呢 

 

 

 


 

 


 


 


上菜囉 上菜的時間不會很久

沙拉的草莓口味沙拉醬 我很喜歡呢

 

 

 

我點了南洋香草檸檬嫩雞義大利麵 $125

加80元升級套餐 有附沙拉 濃湯 冷飲 甜點


 

 

 

忘了今天的主角 可亞 

 

 


濃湯的好滋味 很吸引可亞呢

 

 

 


可亞直說好好吃喔

 

 

 


我對吃不會很嚴格 所以 我覺得好好吃喔

奶油濃香 加上義大利麵與嫩雞肉 我個人覺得好吃

因為 我走很清淡路線 所以略鹹一點

 


可亞的普羅旺斯嫩雞焗烤飯 單點 $145

來這裡 還是加80元升級套餐 比較理想

因為可以坐很久 。。。。。

 

 

 


讓人好想馬上開動喔 

 

 


好吃吧 這裡用餐空間 我覺得雖然小一點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裡的氣氛

 

 


 

 

 


冷飲 有紅茶 綠茶 咖啡 

 

 

 

 

 

焗烤的分量很大 可亞吃不完了 我也無能為力 

小鎮上的秘密193 真是具有人情味 連份量都很在地ㄟ

 

 

 


吃不完就算了 還有飲料與甜點耶

 

 

 


甜點 今天來 是咖啡凍

 

 


吃撐了 是不是

 

 


同一天的晚餐 我們又回到小鎮上的祕密193

哈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於是又想秘密進行晚餐囉

 

 

 

 

這回吃吃火鍋類的

 

 


可亞的香草牛奶鍋 $175 豬肉的

一樣加80元升級套餐

但是鍋類 套餐就沒有附濃湯了 所以 有點兒失望

因為可亞愛喝套餐中的濃湯

 

 

 


豬肉的 我們就是看別人吃火鍋 覺得很大一鍋 所以想來試試

 

 

牛奶鍋也不賴 但是已經完全被南瓜鍋取代了

 

 


我的是田園巧達南瓜鍋 好香好濃喔 我喜歡

 

 

 


南瓜鍋 真的很好喝喔 

如果不喜歡濃湯稠狀的人 就避免吧 

我問了服務生可以加湯嗎?? 可以耶 好高興喔

但是他的加湯不是加原來的湯底 是加水而已 

所以 不要加水 比較原味呢。。。。。 

 

 

 

 



 

 

 

 


 


下次來 我會繼續點南瓜鍋 現在貼這些照片 南瓜鍋味道又回來了 讚讚讚。。。。。。

 

小鎮上的秘密193

是位於後龍鎮上喔 ''秘密193'' 才是它真正的名稱

位於後龍鎮中山路 戶政事務所正對面

沒有明顯的招牌 沒有亮眼的門面

一扇紅色格子門 推開之後 秘密全藏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