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小鎮的阿勃勒

2013070820:16

 

 

 

 2013/5/30

天氣好得不得了

驅車 來到鄰近的公館鄉~黃金小鎮ㄋㄟ

往常 我要拍阿勃勒 就是往這裡來

 

 

 

 


 看久了

我還滿喜歡一顆顆的花苞

 

 

 

 

 

 


 因為盛開 就會掉落了

 

 

 

 

這是台6線上的阿勃勒 每一棵都有編號喔

兩側若是同時開花 那真是美呆

我去玩的那時 也有遇見兩三位愛拍照的人喔 

 

 

 

 

 

 


 轉進了紅棗主題館

那是啥??

我也不知道,紅棗季要到了嗎??

 

 

 

 


 黃金小鎮特有的自行車道標誌

 

 

 

 


 在這裡騎腳踏車真的很愜意喔

我騎過啦!!!

當然 不會是夏天

 

 

 

 

 


 發呆亭 最適合我

我沒事就呆了

 

 

 

 

 

 


 黃金阿勃勒

我後來發現 幾乎到處都有

上二高 古坑段 幾乎兩排都金黃色 

 

 

 


但還是要靠近拍 才過癮啊!! 

 金黃色的阿勃勒 充滿著閃閃

 

 

 

 

 


 仰頭

 

 

 

 


 單眼拍這類的東西 就一整個很強

 

 

 


 看不出來嗎??

喔~~~

 

 

 

 

 

 


 黃澄澄的阿勃勒在視野感官上 相當跳躍

彷彿在空氣中 活了起來

 

 

 

 


 也有曬到褪色的花瓣喔!!

 

 

 

 


 嘿嘿

一串串散開來似的

 

 

 

 

 


 我愛阿勃勒!

好啦

我也愛火車

是說 這季節拍下這花 好像對這初夏有了交代 

 

 

 


 捲捲的鬚 不知道是阿勃勒的甚麼

不要說 那是鬍鬚喔!!!



 感謝格友熱心回應

cafefish2013/07/08 23:02 回應

剛搜尋資料  捲捲的鬚是阿勃勒的雌

 

 


 愛拍花 也沒有很了解它

知道名稱就不錯了啦!!

哈~~~

 

 

 

 

 


 藍天下的金黃色 好搭喔!!

 

 

 

 


 串串黃 串串閃 

 

 

 


 一顆顆小花苞 好可愛ㄋ

 

 

 

 

 


 花叢裡 躲貓貓

 

 

 


 還欠很多遊記

一整個很公式化

漸漸的不知道要說些甚麼了

 

 

 

 


 還是這個主題 我沒有FU呢

 

 

 

 


 若是火車 我可能就會唬爛一點了

 

 

 

 

 


 好吧!!!

安靜好了~~

 

 

 

 

 


 

 

 

 

 


 

 

 

 

 

 


 

 

 

 

 


 

 

 

 

 

 

 

 


 

 

 

 

 

 

 


 

 

 

 

 

 

 


 

 

 

 

 

 

 


 這是荷塘居的荷花

 

 

 

 

 


 店家

吃飯很貴

 

 

 

 

 

 


 但生態池是可以免費看

因為就在馬路旁

 

 

 


 大大的水車 是庭園風最經典的配件

 

 

 

 壞去了!!

 

 

 


 看到這小花 超可愛

求 花名

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喔!!

謝謝格友的回應告知喔!!

那是一葉蓮~

 


 遠看 就是在荷葉上 點點發光

 

 


 多看綠色植物好了!!

 

 


 說完了!!

這只是今年阿勃勒 第一彈

還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