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秘密基地

2008122921:40

 

 

 

今天 實在是無聊啦

想說天空陰陰的 不會有大太陽讓我厭惡 不會不想出門

於是騎著電動歐兜邁 來逛逛一個秘密基地

很大很大的秘密基地  

 

 

高鐵秘密基地 裡面外面 戒備森嚴 

 

 

 


 

但是卻很龐大 在高鐵未通車前 我曾來過一次 還沒蓋好

現在已經蓋好了 而且非常壯觀 一時眼花了 這是啥地方 

 

 


 

我的電動歐兜邁 一直沿著高鐵基地的圍牆一直騎一直騎

 

 


 

爬上堤防上 看到烏日斜張橋

 

 


 

站在河堤上看秘密基地

高鐵烏日基地位於大里溪南岸的河堤路上 這裡的路名叫慶光路 

 

說到這個爛慶光路 慶光路的頭竟然在烏日的溪尾村 

溪尾村卻是和芬園交界的地方 已經是過了烏溪了 

單單慶光路 分別在烏日的北 與 烏日的最南邊 中間沒有連接 

總之爛慶光路就是了 

 

 

 


 

嘿嘿嘿 車頭在那裡納涼 

 

 


 

右方的花朵煙囪就是焚化爐

當年這個焚化爐興建時 烏日鄉東園村可是流血抗爭呢 

 


 

哎~門禁非常森嚴 一步都不能越過去 

我騎著電動歐兜邁在門口晃來晃去 好想衝進去ㄛ

 

 

 

但是我的電動歐兜邁跑不快 又掛著農用 是很可疑啦 

 

 


 

站在堤防上看秘密基地 這只是一半而已 

這裡真的好大ㄛ 好壯觀ㄛ 

 

 


 

圍牆外偷拍 放我進去 放我進去啦 

 

 

 

再看看裡面真的是見不到底 那個騎卡打車的 我真羨慕你耶 

 

可以有機會站在高鐵車頭前 

 

 

 


 

不死心 繞到另一邊來瞧瞧 看看是否有漏洞可以鑽進去

 

 


 

沒漏洞  但有列高鐵正在休息 只有一列 沒魚蝦也好 

 

 

 


 

高鐵近看 好長的車廂ㄛ 

 

 


 

偏偏 車頭又被死欄杆擋住了 

 

 


 

安ㄋㄟ 是要看啥啦  

 

 

 


 

我還爬上水塔 還是無法拍完整的車頭 

放我進去 放我進去啦 

 

 


 

我下回找時間 來拍你進廠的樣子 我最多的就是有空 等著瞧吧 

 

 

 


 

 


 

好長的一列高鐵 

曾經搭過高鐵 也拍高鐵過山洞 晚上拍高鐵 在新港大橋拍高鐵  

都不覺得高鐵有多壯觀 現在距離這麼近 我終於懂高鐵的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