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基地

2009031011:17

 

 

我的秘密基地 我每天都會出現的地方 

我吃喝拉撒的所在 

先聲明 我不是很喜歡HELLO KITTY喔 

 

 

入門的客廳 擺著一台抽獎抽中的電視機 

 


電視櫃的玻璃門 我貼上kitty包裝紙 卡哇伊 

因為 櫃子裡東西很多很亂 貼上kitty 成了一種掩飾的好方法 

 


在台中買的L型沙發 我竟然很少躺在這裡看電視 

因為 我不喜歡看電視  

 


玄關 我的工作台  

燙衣服的工作台 

愛到處晃 愛趴趴走 女傭要作的事 還是得作 

因為家裡 沒有瑪莉 沒有潔西卡。。。。。。 

 


上個月剛買的梯型置物架 

擺上我心愛的破銅爛鐵們  

 

長長的玄關 進到這裡 很冷 

因為這裡照不到陽光 這裡的地板好冷 

 

我不是很喜歡 HELLO KITTY 

卻買了一頂kitty的安全帽  

 


跟老爺盧了一個月的魚缸  

老爺說 妳真的要養嗎?? 問了三次 妳真的要養魚嗎?? 

我說 恩 我想養魚 

老爺說 確定嗎??? 

我說 恩 我想養魚 

 

剛買新魚缸的頭兩天 我關掉所有的燈 開著魚缸的燈 看著魚兒游來游去  

牠們好快樂 我也好快樂啊。。。。。。。。。。。 

 

過了兩個月。。。。。。。。。。

老爺早晚各提醒一次: 妳魚餵了嗎?? 

 

再過了一個月 。。。。。。。。。

換我說: 你魚餵了沒?? 

 

現在魚兒 越來越少  老爺也不再問了 而 我也不再餵魚了。。。。 

 

 


 

老爺每次要說魚缸的事  

我總是指著這個白色石頭

說: 耶。 你看 我們幾年前情人節去台東海邊撿到的愛心石頭耶 好浪漫喔 

老爺說 妳不要說到別的地方去 

 

 

 

魚 終於說完了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

裡面有很多寶物 

偷偷上網買的名牌包 名牌手錶 還有一堆亂亂買的衣服和小東西  

秘密基地 

 


 



雖然說 不是很喜歡 hello kitty 

 


但是 還是收集了kitty胸章  

 


浴室門口的HELLO KITTY 

牆上的野餐墊已經陪我十多年 捨不得丟 乾脆當壁畫吧 

好美啊 就像屁卡索的名畫: KITTY與他的朋友 

 


廚房 我唯一想改變的空間 

 


就是這裡 如果打掉這裡 我想 改成甚麼好呢?? 

 



房間太大了 可以擺上很多雜物 

電子琴 是老爺的雜物 

 



我上網的地方 累了就翻到床上睡的好地方 

趁老爺不在家 無聊拍下我的秘密基地 

不然 老爺看到 一定又要說魚缸的事 

或者會說 妳在拍甚麼  你該不會上網要拍賣我的房子吧 

 

 

上個星期剛買的FFFF人偶絨布娃娃 超級可愛 

雖然滿屋子HELLO KITTY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kitty 

 

我比較喜歡SNOOPY  

可惜 SNOOPY的商品太少了 

只好捨棄最愛 選擇了KITTY 

我爸媽如果來到我的秘密基地 都會說 妳弄成這樣 妳ㄤ不會罵嗎 

不會啊 老爺的東西 已經被我龐大的陪嫁品 掩蓋了 

所見之物 都是我的 老爺的呢???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