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生日的蛋糕

2009042008:21

 

 

 

 

晚餐不知道要吃甚麼  也不想動鍋鏟 


 

 

 

我胖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喜歡麵食類的

 


瑞士麵包是苗栗市很有名的麵包店

常常帶回烏日的伴手禮客家Q餅 很好吃呢 也是他家的喔 

 

 


有兩家分店 這是府前店 另一處是在玉清宮前

 

 


麵包 蛋糕 我比較歡麵包

但是 老爺看到櫥窗裡的蛋糕 突然好想買一個呢

我說 沒人生日買蛋糕 很奇怪耶 

老爺本來還要買7吋的 我說 不用吧 吃不完啦

 


於是買了一個超小的蛋糕 170元

我比較喜歡黑森林的 但是老爺喜歡傳統的白色蛋糕

我一直笑 我說根本沒人生日啊

老爺說要提前幫我慶生 我生日還很久耶 而且不想就這樣草草了事

 

 

 


一個問號的蠟燭 是沒有人的生日蛋糕

純粹是想買個蛋糕罷了 

只是想關了燈 點蠟燭 唱個歌 許個願 切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