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小喫梅菜肉燥

2009041407:28

 

 

 

 

走進苗栗的客家美食街 吃吃喝喝都有 但是零零星星

有飯有麵 有知名的餛飩 與 好吃的阿蘭姐炒麵

因為要去吃餛飩 但是好多人 不想等 於是轉移陣地

位於新東街口的名小喫 舊舊的招牌 老屋子的木門 與乾淨的騎樓

 


看到有學生 不會錯的啦

 


寫著梅菜肉燥飯 滿吸引人的

牛肉麵 50元

我和老爺就不大相信 因為一直吃九里香的牛肉麵習慣了

別家的牛肉麵 就棄權了 

 

 


舊屋子裡 店內有架大電視 裡面滿乾淨的

 

 


衝著梅菜肉燥飯進來的 就吃吃看吧

看著鄰桌的學生吃豬排飯 就叫一份吧

 

 


沒吃過 就看鄰桌吃甚麼吧

 

 


這就是梅菜肉燥飯 $30 看起來普普 但是好好吃喔 

肉燥有梅菜的香氣 不會很重口味 加上鹹菜 口味剛剛好

 

 


豬排飯 $45 

豬排是炸的 酥酥的 一碗飯好多啊 約我們家用碗的兩碗飯呢

 

牛肉飯 紅燒口味 $50元

覺得單調了一點 應該不會點第二次了 味道是不錯啦 只是有點失望吧 

 


味增湯 我就覺得淡淡的 一碗10元

吃飯我都不喜歡點湯類的

 

 

 


 

自從在苗栗吃吃喝喝 只要想PO上來 都會加個學生兩個字

學生的排骨飯 學生的蛋炒飯 學生的。。。。。。。。。。

苗栗客家山城 不是只有客家小炒 薑絲大腸啊 那些我都不喜歡

有一家小羊館 老闆的手藝超好的 烤羊排飯 好好吃

走在有學生的街道上 常常吃飯時間就爆滿的店家 是我下一個的目標

 

這裡不走高級路線 這裡也不走精緻美食

只有粗俗 吃粗飽ㄟ學生美食 很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