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桐花公園

2009041921:53



 

 

 

 

 

 

愛心 是我的傑作 

 

 

 


潔白的油桐花 

 

 

 


2009年  苗栗縣政府的桐花婚禮 即將在這裡舉行 

 

 


好浪漫啊 再結一次婚吧 

 

 


 

 

 


五月雪 在這座桐花公園 可以感受到 

 

 


 

苗栗縣政府將於510日在桐花樂活公園舉辦桐花婚禮 

 

 

 

 

 

 


站在樹下拍照 一片片潔白的桐花瓣 紛紛落下 美極了 

 


綠色草坪上的白色花瓣 真的很讓人陶醉呢 

為了營造充滿浪漫情調的桐花婚禮 特地在桐花公園內廣植各式花海及兩公頃的草皮 

 

 

 

 

除在公園入口有大紅色「雙喜臨門」花海  

 

 

 


婚禮主會場也規劃出「心心相印」圖案 

 

 


玫瑰還是紅色最美 


 


另外還將設置以9999朵玫瑰鋪成的百年好合步道 

99種各類玫瑰妝點的「如魚得水」等圖案,來祝福每一對佳偶 

 

 

 



 

 


 

 

 


 

 

 


到這裡求婚吧 相信可以抱得美人歸喔 

 

 

 


我 很嚮往集體結婚  

當年老爺服務於台北市的時候 就一直想要參加阿九證婚的集體結婚 

只是 沒有完成我的希望 

但是 沒有阿九證婚 沒有桐花相襯 也沒有盛大與浪漫的婚禮 

我自覺得很滿足這個簡簡單單的公證婚禮喔 

我雖然兩手空空 但是卻是滿滿的愛在心頭 

遇到老爺 我很幸福  

 

 

 

 

現在牽著老爺的手看看桐花 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喔 

老爺都會主動帶我到處晃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亂亂拍 

 

 

 


美麗的油桐花 就像是我的心情一樣  

希望兩人老了的時候 可以像這樣走在桐花樂活公園裡 

 

 

 


 

 


 

 


 

 


公園後方有個步道 可繞一圈 

有人說桐花公園桐花少 其實秘密基地不在公園裡

在後方 所以 要記得多走幾步路喔

不是這個步道 是旁邊的周邊 目前沒有整理完成 

 

 


 


 

 


桐花也已陸續綻放,讓即將相伴一生的戀人參加這場桐花婚禮「情定苗栗」 

留下永生難忘的甜蜜回憶,也歡迎國人屆時到苗栗共度桐花紛飛的浪漫日子 

 

 


 

 

 


桐花公園 其實正確名稱是''桐花樂活公園'' 

要來這裡很方便 另有其它景點可順道玩玩喔 

 

 


 

 


下一高苗栗交流道 往苗栗方向 上台72線往大湖方向 到客屬大橋右轉 橋的盡頭就是了 

或是 從三義走台13線 往銅鑼方向 往新基隆方向 看到客屬大橋 右邊就是了   

公園入口處有個小土地公廟 

 


這裡因為目前正在施工 所以騎機車進來 

完工後 可能要步行喔 

 

 

 


冬天的油桐花也開 但是這季節正是盛開的時候

 

 

 


 

苗栗縣爭取1億元經費在銅鑼鄉70份將近11公頃的土地(含8公頃鄉有地和部分國有土地)

設置桐花樂活公園及傳統客家大院,獲客委會同意分年補助經費推動  

 


 

 

 


 

 

 


附近景點 

銅鑼龍泉 一堆人在裝水的小溝渠 

有往新雞籠興隆村的千年神樟 

雙峰山 瑤階 大湖草莓文化館 汶水老街 雪霸管理處 

公館古宅 公館老街 買樂透 公館台六線 油礦陳列館 公館福樂麵店 

或是銅鑼老街(這裡沒甚麼)

 

 


希望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的人 都能幸福久久

 

 


 

 


 

 


 

 

 

 


苗栗的桐花祭已經開跑了 處處可見桐花落滿地 

 

 


 

 


 

 

 


 

 

 


 

 

 


 

 

 


 

 

 

 

 

 


客家桐花祭 我想苗栗是打響了桐花之美

雖然其他地區也有桐花 但是苗栗以桐花作為春天最美的畫布

一瓣瓣落在每個人的心裡 滿滿的 暖暖的愛情 讓大家擁有幸福

 

 

 


心動了嗎??  快點來吧 

 

 



歡迎到苗栗七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