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與蛋糕

2009052723:48


 

 

生日 一定要有的蛋糕

本來想說 不要買蛋糕好了 可是老爺想吃

重點是老爺想吃

 

 

 


黃金蛋糕 本來想買這個 因為剛好符合我的黃金神社 

可是8吋要890元 好貴喔 

 

 


芒果也不錯 但是也要七百多 

 

 

 


瑞士巧克力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咖啡 咖啡 這個也不錯 550元

 


草莓 草莓 也OK

 

 


抹茶紅豆 本來想買這個 因為我喜歡吃紅豆 

 

 

 


後來買了這個 蘭姆葡萄的 還不錯啦 8吋550元

覺得比我們台中的還貴 比85度C還貴 。。。。。

 

 


這是苗栗市最貴的麵包店

店內是不能拍照的 我拍了好多張 小姐才發現我在拍蛋糕

 

 

老爺 知道我愛看火車 今天第一站就是看火車囉 貓貍山上

 

 


看稻田 因為我喜歡稻田綠油油 更喜歡用聽的 風吹過稻田的聲音

 

 


看海 吹海風

 


看海 看風車

 

 

 


中午吃了我最愛的壽司 

 


 


又看了我最愛的古宅 不知名的古宅

 

 


晚上家裡的管理員說有包裹 

哇 是我投稿的紀念品 還不錯耶 比我想像中還讚呢

 


客家花布的零錢包 雖然用不到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花布 

 

 

 

過了今天 我就正式邁入35歲了

35歲很多人已經是大孩子的媽 我三嬸在39歲就當阿嬤了

雖然今天34歲與明天的35歲沒有多大差別

但是 總是覺得35歲是一個關卡 不! 是一個界線

老女人的界線 或是 阿桑的界線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在物質上的慾望很淺 很容易滿足

我常說 生日沒有禮物 沒有花 沒有紅包 很正常

但是 老爺陪我過 帶我想去的地方 知道我喜歡得是甚麼 陪著我 

或許很平凡 或許很簡單 但是在我心裡 卻是很滿足 

看別人生日或許很華麗 但是我不羨慕 我會很高興分享別人的奢華

但是我知道 我要的 老爺已經給我了 我 不會貪心啦 我就是這樣的人

祝我 生日快樂 也期望繼續我的夢想 很廣很雜的一堆夢想

 

。。。。 報告完畢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