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石鍋拌飯

2009012921:26

 

來到夢想中的韓國

看看雪景 看看韓國啥米好吃 

呵呵 這是我夢想中的話語 

 


喔 寫著 中文 

這裡不遠 不必坐飛機 不必怕冷穿著羽毛衣

也不必坐車 更不必遠走他鄉

 

 


很韓國風 就在我家後面 走路就到了 

 


好像身在韓國吧 

 



位於苗栗車站後面 就在苗栗鐵道文物館附近

 

 

 

 

 


店內韓國風 讓人不禁想起泡菜的味道

 


空空的位置 沒多久就客滿了

 


裡面都是高大的帥哥服務生

 


因為廚房就在旁 讓我一吃完出門 都有煙味 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

 


不知道寫蝦米碗糕 

 


點了 燒肉石鍋拌飯 $180

 


雪花牛肉韓式泡菜鍋$200

 

 


鍋雖然不大 但是內容物相當豐富 而且湯汁鮮美 不會很辣

 


 我的最愛 月亮蝦餅 $150


 

外面酥脆 裡面很Q 有蝦有魚漿 滿好吃的

不常來這裡吃 但是天冷 總會想起這裡的韓國泡菜鍋

不知道為什麼 一吃完 覺得好渴好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