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終於結束了

2012012923:59






 

這個年假 我在娘家住了近半個月

沒有出遠門 

去年的年假 是爸媽,哥哥姊姊到苗栗陪伴我

今年 在除夕前兩天就回娘家

年假 都是逛街

喜歡逛大創39元的店

 

 

 

跑去逛一中街 跑去逛以前的德安在後車站

 

 

過年前老爺帶我搭火車到新竹逛年貨大街

 

 

還買了一件勾鐵絲給我禦寒

可惜 沒有人要陪我去韓國 ><"

 

 

 

過年 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 

抱歉 沒有愛用國貨!!

我家二哥還送我同白色系行動電源

剛學會臉書打卡 到處打卡

不過 等我回苗栗 應該就停止打卡了

娘家的MINI筆電有點卡卡的 所以一直沒有在部落格上一一拜年與回覆 請見諒

我相信 大家的年假一定很精彩 也一定很開心喔!

期待看見大家的分享喔!!

 

過年牌桌上 沒有麻將 只有撲克牌

跟姪女玩撿紅點 我竟然輸了3000元

真的 不能小看撿紅點啊~

 

這是初六的下午很無聊

帶姪女去光復新村走走 發現有不一樣的改變喔

1/30一 才會滾回苗栗

1/31二 要去新竹逛街 消耗百貨公司的抵用卷

2/1三 會陸續PO上一些遊記與大家分享 也是我自己的一個紀錄喔

年假過後 我想去一趟基隆車站 也想去完成集集支線喔!!

目前想想而已 

但是 我會想出發就出發啦~

祝大家有個順利順心的龍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