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賞風景

2013012900:10










看玩猴子 之後

催促著老爺快點走了啦!!

不是要去日月潭


二水豐柏懇親大會




於是我就從名間開往水里方向 要往日月潭走嚕!!

還好 這段路 我有走過

走後山 比較沒車呢!!










繞過了日月潭 來到了纜車站

本來貝湖邊的美景吸引 還經過甚麼活盆地

都沒有時間停下來玩

因為 老爺一直催我 纜車纜車







所以很順利的來到了纜車站

這雕像 很炫喔!!











拍一下 老爺去買票








纜車 要買來回 不然。。。。。

無處可去








開心嗎?

上次搭纜車 是貓空

不過幾年前 我的怕高沒那麼嚴重呢!!








緩緩離開了 剛剛的纜車站










呼~~

纜車 還真多呢










哇!!

好美的湖景喔!!!











真是登高望遠喔

而且 真的很驚訝 日月潭 這樣看 還是第一次呢!!








好像第五元素的畫面喔!!

車子在空中跑









纜車 其實滿穩的

高高低低 也不會特別晃動

相較之下 我覺得摩天輪 恐怖多了


高雄。義大世界








沒多久 就看到另一個點

就是九族文化村的纜車站喔!!








好玩







那是九族 也是有纜車可以坐過去呢!!!

但是 因為下午四點多了

我們根本沒時間去

再說 九族的門票 太貴囉!!!









滿山林的杉木林

超美

如果這裡會下雪 那就是白白的聖誕樹了!!








來到了九族纜車站

售票口都關了!!!












這個纜車站 有一些賣等路









所以 叫等路大街

老爺的表情 ???

為何一定要買來回票

因為~~

真的沒地方去

感覺有點~~強迫買來回票










纜車不停的轉動

何時要上車 都可以

越晚越沒人











我們要搭回去

對向的纜車 都是空車









陶醉在這片美景前

老爺還滿喜歡搭纜車 或是摩天輪之類的

因為 老爺覺得 都來了 就搭乘

更喜歡登高望遠啊

所以 我們也搭過烏來的纜車 還有美麗華摩天輪

我們還上了101觀景台 還有以前的新光大樓頂樓












看到下方的道路了!!







雖然纜車的車程 還滿短的

但是美景當前 真的不在乎時間長短

只想把美景 拍下來

只想大喊 好漂亮喔!!!









老爺也開心的呢!!!








但這個~~

你在學誰??

喔喔 我災

MONKEY












纜車 門邊有個小小窗戶 可以打開

窗外的風 灌進來 好涼喔








啥米

要下去了喔!!!

還沒搭過癮呢








但美景已經拍下記下了









湖光山色

可惜 這一天
 
沒有藍藍的天

天氣這玩意 無法強求

只能隨遇而安







緩緩下降中








謝謝你

帶我到處玩

謝謝你

讓我開心過日子

謝謝你

只要我伸手 就會給我摳摳的老爺

如果有來生

我會保佑你的!!!

噗~~~~








纜車的體驗 還滿新奇的

也很享受這日月潭的美景喔!!








一台台纜車 接著入站嚕









日月潭纜車 水啦!!!









練習追焦

搭完纜車 繼續往景點前進喔!!





日月潭纜車

http://www.sunmoonlake.gov.tw/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