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建國百年燈會

2011031322:51



 

 

 

去年 2010年一開春 就知道建國百年燈會在苗栗舉行

我與老搭檔~老爺 就滿心期待這一場盛會

但是 我。。。。。。

(算了,病痛的事,不願再重複)

老爺知道我 想去湊熱鬧

所以 燈會的最後一天 2/28

老搭檔 終於帶我前往了!!

 

 

 

一入會場 有假裝的土樓 象徵客家族群的團結

但是 我們沒進去

 

 

這位小女孩 好可愛 笑一個

 

 

 


苗栗大湖的草莓 也來到燈會會場

這裡是大地標 因為會場廣播尋人  都會說 某某某在草莓下等媽媽 

 

 

 


 

 


 


我 在百年燈會裡 許下一個願望 寫下祈福

 



我知道 燈會要晚上才有看頭

但是 晚上會冷 我要躲被窩

所以 純粹湊熱鬧 參與一下 苗栗百年燈會的歷史一刻

 

 

 




燈會會場很大

這是參賽作品之一

慢慢走 當是運動

看見大家用心的作品 真的很逗趣

 

 

 




我與老搭檔

終於拍到主燈了

 

 


2011 兔年

是我很落漆的一年

希望 今天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順順利利

拒絕落漆 拒絕雖小

 

 

 


這一天上午還放晴 沒想到過了中午 變天了

我們騎著機車 嗆著風 來到竹南燈會

真的是 豁出去的放風之旅

在地的活動 我也不是百分百一定要參加

但是 不湊個熱鬧 會很對不起sx30

百年燈會 就在苗栗 所以 無論如何都要參一腳

我想起了 上次狗年 在台中公園 有個史努比燈會

至今仍讓我超級懷念呢

因為 我喜歡 史努比。。。。。

 

 

引用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