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美!!

2011081723:39

 

 

繼 中正紀念堂的埃及古文明展    之後

我的下一個景點

不是101

是。。。。。。

 

 


還是101啊!!

 

 

 

 


看到黃色屋頂又上揚就知道了吧!!

是國父紀念館

一直很想來拍它

 

 

 


我不知道 101離國父這麼近呢

本想去101,結果在這看到就順便拍下來了

 

 

 


那朵雲 來的真是時候呢!!

 

 

 

 


國父紀念館 其實我只來過一次

也是老爺帶我來的 當時沒有拍照的怪僻

一直想來 卻都沒有來

 

 

 


走好遠 也拍不到全景

老爺在車上等我 可能也看膩了吧

 

 

 


下午三點 開始噴水了 水舞

 

 

 


進去看看好了!!

 

 

 


這一天的台北氣候真好!!

風吹來 雖然是熱的

但是看到藍天白雲心情真好

 

 

 

 


老孫 一直在看ㄚ陸仔

 

 



裡面的遊客 九成都是對岸來的

有小孩 一直說 它是誰它是誰

 

 

 

 


在中國 稱國父為革命先行者

稱宋慶齡 為國母

但是 我們好像沒有稱她為國母 我是到了轉大人之後的數年

看了宋家三姐妹的電影才知道 孫中山娶了宋慶齡

 

 

 



偉大的政治家思想家 再那樣的艱難的年代 創造了歷史 改寫中國的命運 

感謝你 讓我們不必再裹小腳 不必再當清朝人

中華民國 建國百年 不過才百年

看看我們的生活 已經可以豐衣足食 安居樂業了

看我身上的那一道刀疤 再放眼看百年前的戰亂 真的不算甚麼

應該知足 若可以應盡自己的力量 幫助更多的人

 

 

 

 

 


走到另一側 這麼多人喔!!

有誰埋伏在裡面??

好奇的我 等了一會兒

 

 


長廊上充滿青春的活力

年輕人 正在練舞

 

 


是你喔

 

 

 

 


眼前美麗的風景 真的好美喔

台北人真幸福

 

 


美麗的101 曾經是台灣的驕傲呢!!

不 一直都是。。。。

 

 

 


像是掀起的帽子

 

 

 

 

長廊

 


很經典的建築

 

 


側面整排的柱子

 

 


拍不起來整體耶

拍了帽子 沒拍到長廊

 

 

 

 

 


 

 

 


101真的好高大喔!!

 

 

 


中山畫廊 沒進去瞧瞧 有點後悔

 

 

 



謝謝你 成就了中華民國 至今100年了

而你在哪??

 

 

 





不知道要說甚麼??

純屬喜歡拍下國父紀念館

沒有特別的想法

因為革命大業 我又不懂

 

 

 

連門口與公佈欄 都是官帽造型呢

真是可愛

 

 

 

 

這趟台北之行 因為藍天白雲 所以心情也跟著好了

雖然熱了點 但是已經放棄美白堅持的我

反而很輕鬆自在 開心就好囉 黑一點老一點也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