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住址。火車送你

2011081421:22

 

 

先預告一下!!

 

     

 

 

親愛的朋友們 同好們

 

我的火車頭明信片 差不多要出爐了!!

 

不過 我還沒看到成品 若是有出槌 還請見諒呢

 

雖然不是大將才 但是是我獨一無二的火車頭喔

 

如果你喜歡火車頭 或是 認同我的火車頭

 

請私密留下 你的大名 住址(請附上郵遞區號)

 

請記得主動留住址給我 不然我會挨家挨戶要住址喔!!

 

這樣就難看了

 

   

 

 

 

會在月底前寄出

 

我寄出的方式是郵局掛號

 

所以請留下可以收掛號的住址喔!!

 

不開放自取與其它寄送方式 一律郵寄

 

因為數量有限 所以 就送完為止喔!!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火車 成了我的最愛

拍火車 搭火車 我都很著迷

 

 

 

 

我在今年建國100年 感謝有大家陪我走過磨難

 

在這片園地 大家長期無私的為我祝福與鼓勵我

 

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不是孤獨的

 

讓我充滿了能量 並且平安順利度過了每次的關卡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謝意與感激

 

但是 我的內心確實是滿滿的感謝與溫暖的感動

 

所以 決定將我心愛的火車頭 分送給大家

 

儘管用了夢幻單眼的預算 

 

但是 

 

與大家分享的這份喜悅 

 

可不輸中了愛國獎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