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普通好,好望角

2011062207:52


 


 

 

西濱旁的好景點 以前就有人稱它為 好望角

大風車在這裡 變成了新寵

 

 


最早來的時候 只有碉堡 沒有風車 也沒有人群

不變的是山上的風 還有那美麗的夕照

 

 


大大的風車 像個怪物 矗立在不長樹的野原上

破壞了原始的美貌 但是 在這裡 卻也成了新地標

 

 


 沿著海岸線而跑的鐵道

是過去 我最熟悉的地方

一個人 一台相機 守候著長長的貨物列

那轟隆隆的聲音 至今 依舊讓我著迷

 

 

 

 

 海 是那麼的大 那麼的廣

遠方 看不盡的地平線 是圓的

黃昏時刻 海 不是進就是退 

美麗的海天一色 

都 被你擋住了啦!!

 

 

 


兩年前建的步道 往下方的碉堡而去!!

 

 

 



拍火車的好地方 下三岔河鐵橋

sx30的35倍焦距 果真是拍得遠

 

 

 


南下的火車 在夕陽的餘暉中 開心的笑了!!

 

 

 


北上的莒光號 載滿著一天的回憶 

往北方的終點 慢慢駛離好望角

 

 



或許 登高望遠 讓我的心情 也跟著開闊

這一天 跟老爺 還有二哥與女友

我們一起 來到了好望角!!

 

 

 


看著火車 倒是成了我來好望角的目標

謝謝 這時候 又來了一列莒光號!!

 

 




沿著海岸線 沿著地表面 

滑過了有風車 有原野的海岸線 是最美的畫面

 

 


夕照

 

周日 人多的好望角

老爺買了一杯咖啡冰沙 讓我解渴

只是 又吃冰了 冰塊乾淨嗎??

 

 


為了拍這列區間車

一轉眼~~~

 


太陽沒入了雲層裡

剎那間 結束了美麗的夕照

 

 


接著我們4個人兩台機車

來到了 海線的連續隧道

 

 


這是第二隧道口

不敢講 這裡我曾經一個人來過

穿越第二隧道前 老爺與二哥 還再猶豫要不要闖過去??

其實 真的很暗

當時一個人的我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啊!!

不過 隧道前的雜草又高了

希望大家能夠來走走 不然再次荒廢 會很可惜呢!!

 

舊海線白沙屯連續隧道

 


回程 看見的天空

好望角 位於西濱快速道路 後龍赤土崎 有指標可以前往

看海 吹風 看火車 等夕照的好地方!!!

假日人多 還有攤販呢 真是好點不寂寞!!

隨著 太陽下班 我們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兩年前 拍得零零落落

好望角日落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