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鐵道旁拍火車

2013062209:52

 

 

來到了二水

老爺說 退休後想到二水居住

停在稻田邊 看火車

此時稻穗正黃

 

 

 


火車 百百款

每一款出現都美

很久沒有PO火車了

但我都會去拍火車

尤其新車普悠瑪號 我幾乎連續一周 天天都去拍

但要整理照片 是有點發懶

 

 


只好從照片少的慢慢整理

因為躲在車裡拍火車

所以 還算輕鬆

這個夏天 有熱

 

 

 


不同天 我又出現在二水

老爺又說住二水的計畫

但我發現 二水蚊子好多喔

我考慮看看

 

 

 


來到陸橋上

遠方的火車頭 早已遠去

天空黑了一片

就在沒幾秒的瞬間

下雨了

快跑~~~~~

西北雨 說來就來 說停也停了

 

 

 

 


不死心 我又上陸橋了

看著左邊是集集支線

右邊是西部幹線

但一直等不到同時有列車出現呢

真難相遇

 

 

 


鐵道旁的抹茶捲

應該是絲瓜之類的吧!!

 

 

 


也是挺美的

尤其下過雨之後 更青翠

 

 


終於等到了一列火車來

輕輕畫過抹茶捲

 


因為蚊子多

所以轉移陣地

 

 

 


又來到了稻田邊

眼尖的朋友 有發現嗎??

這時的稻草是青綠色

是的 這是早第一張照片約半個月前拍的

 

 

 


還是綠色吸引我

 

 


遠方的山景 就是八卦山系

 

 

 

 


來了一列莒光號

 

 

 


橘色莒光號 跟綠色稻田好搭喔

 

 


 

 


這樣 有追焦的FU嗎??

 

 

 

 


有飛逝感吧!!

 

 


雨停之後 太陽跟著出現

這樣的天氣型態 很常出現在中南部

一整個悶熱

 


臨時停下來拍火車

這集集支線 改天要好好的來拍一拍

老爺說不急 以後搬來二水 可以天天拍

但 我真的要住二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