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海岸線

2009051906:15


 

 

 

 

台灣是個寶島 我還沒玩遍 台灣很多小角落 我也還沒去過

我想利用我剩下的人生 好好的吃喝玩樂 當個懶惰的人 

 

 

東北角沿海時常見到垂釣的民眾

以前颱風來襲 總是傳出在這裡搜救落海的民眾

 

 

 

員山子分洪道

基隆河員山子分洪道隧道工程已於2005年六月正式完工,

只要水位超過六十二點五公尺即可隨時啟動溢流分洪,

最高通洪量將可達到每秒一千三百一十立方公尺

 

 


湛藍的大海 浩瀚無垠 讓人心胸開闊

 


海 只會越來越高 海 只會越來越可怕

 

 

 


五月了 東北角 還是霧霧的

 

 


? 這是舊隧道嗎?? 是公路的隧道嗎??

 

 

 


 


 

 

 

 


海 帶來的經濟產值 也是相當可觀的

 


 


 

 



 

 

坦白說 海 我只會遠遠看 

我怕高之外 還怕水。。。。。

 


 

 

因為新手上路 所以 不會拍浪打石頭的瞬間 

 

 


這片大海的延伸 是無止盡的嗎??

這片大海的終點 將是在哪裡呢??

台灣的四周 都是海 而我 沒有踏出去的機會

台灣是海島 台灣人 很多 和我一樣不會游水

 

 

 

 


常常會問老爺 喜歡山 還是 喜歡海呢??

 


像這樣的海 就很喜歡 像這樣的天氣 就很喜歡

 

 


海風吹來 淡淡的 涼涼的 讓人想一直待在這片大海前

 

 

 

 


或許短暫的停留 或許終日在此垂釣  都會讓人沉醉其中 忘了回家的時間

 

 


 


 


美麗的東北角 是很多人想看海的好選擇

 

 



 

 

 

瑞芳是一個讓我產生很多問號的地方 

瑞芳車站是我嚮往的另一個夢想之地

而此次 我依然將瑞芳車站保留下來 

沒有前往 想留在下次前來東北角的另一個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