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後火車站。

2012051921:28


 

嘉義後站 我第一次來耶

早聽過它的美 這次承蒙二哥女友要來收展覽

所以 我也開心要來開開眼界

因為火車之旅 一張車票 只能選擇一個出口

後站 通常都不會來

 

 

4/30

我們一行人 來到嘉義後火車站~~拿東西而已

出門前 冷泡了CINDY家的阿里山珠露茶

冷泡 真的好甘好好喝喔!!

這樣省了涼水錢 又健康!!

 

美麗的CINDY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moaniy/archive?l=f&id=35

 


 


嘉義也算是大站

尤其台鐵人 嘉義是一個分界點

通常高雄列車 到嘉義都會換手

出門是陰天 來到嘉義交流道天氣還不錯

沒想到。。。。。。。。。

 

 


來到嘉義後站 我們一下車 馬上下起大雨

很忽然呢

還好剛離開車子 又趕緊折回車上拿雨傘

於是 想要好好拍照都不大行

拿著我的小傻 撐著傘 勉強拍下後站的風情喔!!

 

 


看到鐵道嚕

那是嘉義月台

嘉義人 真的超熱情

我在BLOG認識眾多格友 很多都是嘉義人

來到嘉義 有說不出的親切呢

哈哈!!

裝熟。。。。。。

 

 


不知道 這鐵道還有沒有在使用呢!!

下這麼大的雨 害我新買的平底鞋都濕了!!

 

 

 


看不出來 鐵軌是生鏽還是發光的

所以無法推測是否有火車會行駛在上面!!

 

 


一台莒光號進站了!!

趕緊用小傻拍下來

 

 

 


嘉義後站除了出站進站功能外

把鐵路舊倉庫 改裝成了藝文展覽空間

名稱為"嘉義鐵道藝術村"

 

 


舊倉庫 我也見多了

但是嘉義這裡的舊倉庫 好繽紛喔

看樣子 沒有很閒置呢!!

 

 


每一個倉庫都有它的主題

很棒!!

 

 

 

還不時有活動

只是半年前的事了!!

 

 


倉庫長的都一樣

於是用數字分別編號

五號倉庫

台中後站也有鐵道倉庫喔

新竹後站也有

都規劃成為藝文展覽空間

 

 


莒光號在滂沱大雨中要離去了!!

 

 


這一天 我在嘉義後站 看火車!!

 

 


只要是鐵道 火車 我都會停下來看看

 

 


後站的月台

不知道是否為貨運專用

還是新建的??

 

格友沐竹說:

嘉義後站的那個月台曾經是台糖五分車的月台唷
後來糖鐵停駛之後才用於上下貨物
台中後站也有一個這種月台
 

謝謝您寶貴的資訊喔!!

 


嘉義的天氣 真是說變就變 很難懂!!

因為 吃完樂檸漢堡之後。。。。。

 

吃。嘉義樂檸漢堡

 


雨停 天晴

一整個悶熱!!

繼續我們下一個行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