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武陵。多顏色

2013011709:42

 

 

 

離開了飯店 沿途的景色皆美

但我們沒有出園喔

一直在武陵裡面逛著 拍照著

 

 


前往露營區的唯一道路

但是 不知道往年美麗的櫻花林 確實位置是在哪

 

 


沿途拍 想停車就停

也因為這季節來武陵 沒有甚麼重頭戲

才能這樣悠哉逛逛

 

 


在武陵 最有名的七家灣溪

 

 


這片山林 置身其中 真的忘了世間不愉快

 

 

 

 


 


儘管隔著車窗拍照 我還是相當沉迷這武陵的景色!!

 

 


這棵大樹 真的很壯觀 看不出來嗎????

 

 

 

總要有個比例尺

請老爺站好來

我家老爺站得直直的 像老兵啊!!

這樣一比較 就知道這樹好高喔!!!

 

 

 


今早的陽光 充滿著溫暖

照耀著這美麗的山谷 真的讓人陶醉

 

 


高山的植物 總是特別美

 

 

 

雖然這季節來到武陵 沒有特別驚艷

但 大地的色彩 總是多了一層繽紛

 

 

 


 


紅葉 青山 是該好好看盡這美麗的天色

 

 

 


給小車 一個留影

 

 

 


???

 

 


繼續驅車往前進

來到最終點 就是武陵山莊

這也很難訂房 除非半年前訂好

 

 

 

 

 


把車停好

下來逛逛

停車場的停車位 好小

滿地落葉 楓早已掉盡

 

 


這高大的松樹 也是讓人懾服啊

 

 

 


這 應該是台灣山毛櫸

想起了前日一個人的山毛櫸步道

不禁心有戚戚焉


 台灣山毛櫸國家步道

 

 

繞過一片小樹林

來到了武陵吊橋

這個好喔

來走走

 

 

 

 


拍一下

 

 

 


七家灣溪 是櫻花鉤吻鮭的家

這裡 純淨

 

 

 

 

 


吊橋上的風光

 

 

 


開了閃光 容光煥發

噗~~

 

 

 


過了吊橋 兩側都是高聳的杉木和松樹

 

 

 


松樹的針葉 掉了滿地 

 

 

 

 


一整個步道 充滿著多采的蕭瑟 真是矛盾

 

 

 


???

不走了喔!!!

 

 


喜歡這季節帶來的大地色彩

儘管落地了 但仍塗上了美麗的顏色

 

 


 

 

前往瀑布的道路 我們一點都不想走

來回要3個小時啊!!!

 

 


回頭 吊橋上 看著七家灣溪 清澈的溪流

但不見 珍貴的櫻花鮭吻魚啊????

哈哈

我每次都唸錯

是櫻花鉤吻鮭啦

 

 

 


 

 


武陵山莊的房價 也是不便宜啊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住的富野度假村

 

武陵。富野度假村

 

 


第一次到武陵來 就深深的被這片大地吸引

或許也是不好來 才特別憧憬啊!!!

 

 

 


終於逮到了掛在樹上的紅楓葉

 


 


武陵茶莊 


 


再次下車 

 

 

 


七家灣溪 除了神秘之外 說真的 還真美

 

 


山茶花嗎??

在此時 一群工作人員

看我揹相機 給我個好康逗相報喔

他熱心的跟我說 銀杏 黃了

甚麼?? 銀杏 這可不能錯過啊!!!

於是 老爺打聽了獼猴得下落之後

老爺去尋猴 我一個人去拍銀杏

回頭約個時間見了!!!

這一人玩一種 真是不浪費時間啊!!

待續~~~

 


 

 

前進武陵。看風景

武陵。富野度假村

深秋武陵。多顏色

武陵櫻花鉤吻鮭館

2012武陵楓葉

武陵農場遊客中心

初遇深秋發光銀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