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武陵楓葉

2013011712:43

 

 

2012/11/13 

武陵之旅 第二天

是我狂拍的日子

兩天的武陵 福壽山之旅

我拍了三千多張

放心放心

我會刪到每篇PO文 只剩30-40張照片為主

這樣才不會當機

安啦!!!

 

雖然說這11月上武陵 是真的只能拍楓葉

武陵的楓葉 坦白說 不是很多很紅很壯觀

但 不管如何 難得來 怎樣也都要拍到電池沒電才行

 

 

 


黃的

 

 


紅的

 

 

 


楓葉 還是要透著光 才好

 

 


雖然拍照 不是很熟手

但 說真的 這樂在其中 比較重要

 

 

 


所以 這一切

我高興就好!!!

 

 


這很怪 沒有變身成功喔

落漆落漆的

 

 


還是紅色 比較合我

 

 


這樣整理照片時

老覺得我拍的楓葉 都髒髒的

 

 


 

 

 

這也是髒髒的

 


這嘛是

 

 

 


 

 


拍楓葉 我都換長鏡頭

當時 其實才買單眼沒多久

哈 就有機會拍楓葉 真是辣ㄎ一

 

 

 


 

 


 


武陵農場旁的中正亭

 

 

 


 

 


 


 

 

 

 


黑天鵝

 

 


 

 


 

 


雖然這楓葉 也過了兩個月了

但當時遊武陵的心情 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雖然過期的遊記 只是看圖說故事

但是 有紀錄 就是一份分享

明年 即使不到武陵 也還會翻起2012年的武陵之旅啊

回憶 是不斷不斷的更新

 

 

 

水池中 滿是落葉

但 真的拍不出 我要的感覺

 

 

 


楓香

 

 

這是這棵

 

 

 


 


 

 


 


 

我都認黑色的果實

 

 

 


有陽光的武陵 真的很美

 

 

 


雖然櫻花祭的武陵 是無緣參與

但 還是期待有一天 能親眼見到 那美麗的武陵櫻花啊!!

但想到 路途遙遠 又會塞車 拍照都是人頭

這賞櫻環境 還真不是很優

套一句我老爺說的形容詞 環境惡劣!!

 

 


看楓葉也不錯啦

至少沒有人跟我搶

 

 


武陵 夢幻的地名

來過了 還會想要重遊喔

 

 


 希望 有機會再來

 

 



看著藍天 我告訴自己要好好記住這美麗的山谷

 

 

 


武陵農場的美 看圖不準 

還是要親身體驗 來個深呼吸最真實!!!

 

待續~~


 

 

前進武陵。看風景

武陵。富野度假村

深秋武陵。多顏色

武陵櫻花鉤吻鮭館

2012武陵楓葉

武陵農場遊客中心

初遇深秋發光銀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