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富野度假村

2013011608:13



 

進山 來到武陵 如果沒有先找好住的飯店

真的會沒安全感

武陵園區 住的選擇很有限

要嘛 國民賓館 早滿了

不然就是富野的武陵山莊 跟度假村了

我記得 我是在網路上官網訂房的

而且是最後一間的選擇了

當時 趕緊CALL老爺 要不要去 要不要去???

問煩了 老爺說 好啦好啦

沒想到 最後又補一句 那裡有猴子嗎??

沒有也要說有 有有有

 


剛好趕到時 還沒天黑

 

 

 


這真是氣派啊

我在來之前 就先網路上訂房

雙人房 一般平日是4800(含晚餐與早餐)

 

 


進入大廳 看見武陵四季之美

 

 


正在CHECK IN 別生氣 那都是台灣人

武陵這地方 陸客不會來

本來是訂兩人房 但可能這團進來之後

飯店 給我們升級四人房 哈哈 賺到了!!

 

 


大廳門面

 

 


櫃台 叫我先去飯廳吃飯好了

不然下一場吃飯要等到七點

這是武陵最美的星空饗宴

這趟出門之前 深海魚跟我說武陵的星空是最美的

還勞心教我許多攝影技巧喔

期待星星來約會

 

 

 

 


 

 

餐廳是採用自助式

場地還挺大的

我們吃第一場 開動!!

 

 


發現 遊客還真多

先說一下

這是11月的事

要盡早PO文 不然會有人問我櫻花呢?

 

 

 

 

食材也相當豐富

 

 


度假村 店家資訊

 

 


坦白說 到現在 老爺都會幫我剝蝦殼 嘻嘻嘻

 

 

 


吃飽了 回到大廳

想要出去外面走走

竟然

下雨了!!!

我的星星呢???????????

嗚嗚嗚

 

 

 


老爺去拖行李了!!

 

 

 


這是幫我們升級的四人房喔

還不賴

 

 


電視就小了點

但有wifi喔

 

 


一人一張大床 真舒服

因為我們是凌晨三點就出門

所以 有人洗完澡 電視開著 就呼呼大睡了!!

我也是

但我一定要看武陵的星空

所以鬧鐘調了晚上九點

一定要醒來 去拍星星 才不會枉費深海魚的教導 

還有 我此次出門 還揹了腳架

 

 

 

 

於是 晚上九點多 老爺繼續呼呼大睡

我一個人揹著腳架 撐著傘

知道沒有星空了 有些失望

但想說 都下樓了 不如四處走走好了

 

 


這是用P模式拍的 有上腳架

 

 


四處一片漆黑 但還是小走了一段

 

 


 

 


晚上的飯店 在這深山裡多了熱鬧

 

 

 


有星星啦 真的

但很少啊!!

說真的 我不會拍

不好玩 回房睡覺好了

進房 老爺依舊呼呼大睡 根本不知道我出去晃了一個多小時呢

 

 

+++++++++++++++ ZZZZZZZ ++++++++++++++++

 

 


隔天 2012/11/13 二

是好天氣 好棒啊!!!

武陵是個谷地 不像太平山是高山

 

 

再次用過飯店的自助早餐

我們就要退房 來逛武陵園區囉

 

有溫暖的陽光就是不一樣

這樣我就可以拍出美麗的武陵了

 

 


YA!!出發。。。。。

 


 



 

從遊客中心 看富野度假村

在這上班真好

我跟老爺說 我想在這裡上班 在這裡好像度假喔!!

老爺說:好啊!!!

但這裡沒有火車站

喔 那算了!!!

 

 


這是往梨山方向 看富野度假村 真美

 

 

 



想到 昨晚入住此處 是在環山圍繞中啊!!!

真的是美呆了

但後來 聽我二哥說 梨山有很多飯店 

所以 若是我們下次到武陵的路線 可以選擇梨山飯店


 

武陵富野渡假村

 

424 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16號
 
電話:04-25901399 傳真:04-259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