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永樂街夜市

2009072110:52

 

 

彰化市 到了夜晚 讓我想逛的地方就只有永樂街 

 

 

 


很久沒有進來逛夜市了 

 

 

 




來到這裡 雖然離烏日不遠 但是還是習慣買個丹露 

 

 

 

 


大元  

很老店的樣子 

 

 

菜頭酥 不像鹿港的菜頭酥那麼好吃 它的綠豆沙倒是很多很綿密 

可是 我要吃得是蘿蔔絲的清脆感 它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下雨的關係 顯得很冷清 

 

 

彰化的代表人物 大佛

 

 

真的差好多 以前很熱鬧耶 現在只有兩個字 冷清

 

 

兩個大男人 開始逛街了 討論鞋子開始

休閒鞋還是登山鞋好呢

 

 

 

慶安宮 是座古蹟喔 上回我從彰化車站步行到彰化孔廟 

真的沒有力氣再到永樂街慶安宮參拜 真是失敬 

 

 

 

永樂街的肉包明 也是有名的 常常很早就打烊了 

 

 

這些都是老攤了

 

 

 

 


 

 

 

 

 

 

沒有肉包明啊 就吃吃看肉包生  

 

 

 

 


 

 

 

 



 

 

蛋黃肉包 一粒18元 我是覺得很便宜了說 

我二哥還跟老闆殺價 

 

 

 

 


兩個男人 還討論滷味 在攤位前指指點點 東張西望 也沒打算要買 

 

 

 

 






最終 還是要吃上一碗冰啦  

 

 

 

 

老店 

位於孔廟前 我們超喜歡這家的冰品 

永樂夜市 感覺已經不像以前這麼熱鬧了 覺得落差很大

一到鞋店看鞋子 空空蕩蕩的店裡 只有我們三個人

老闆小姐 超級熱情的 今天還星期日耶 

永樂街逛了一圈之後 賣鞋的特別多 

哈 我也買到一雙ELLE的帆布鞋 才特價500元 

本來提議要去員林逛 但是有點遠 於是選擇了彰化永樂夜市

很多以前的攤子都不見了 很多店面都關著 希望景氣能快點復甦

帶回往日的熱鬧景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