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猴子與夕陽+高雄御宿摩鐵X2

2012082610:29

 

 

 

七月份 多次前往高雄與柴山

租了機車繞了幾趟 大概就知道哪兒好玩了!!

 

 


西子灣陸客太多了

轉往柴山方向 清靜點

望著遠方的大海 漂泊的船隻 高雄商港不像以前繁榮了!!

 

 


柴山的路不大 因為面海又加上中山大學校地幾乎都包著這美麗的港灣

每日黃昏總是很多人前往欣賞日落看海

 

 


高雄雖然太陽相當大 但是有海風吹來 並沒有想像中的熱!!

 

 


太陽毒辣 要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柴山的路 一直走有個盡頭 並沒有通往壽山

柴山有很多是軍事管制點 所以也不大能亂拍

 

 


只好拍下民宅的信箱 柴山是地名也是路名喔!!

 

 


看著西子灣

因為路很小 不能路邊停車 只好搖下車窗 勉強拍一張記念

 

 

 


柴山 聞猴色變

柴山猴子確實不討喜!!


但是 牠不過是隻猴子

人不鬧牠 牠不會理人

 

 

遠遠拍 比較安全

柴山的猴子 因為當地並沒有食物來源

只有零星的果樹與龍眼樹可以讓猴子果腹

但是 柴山猴群太多了 因此僧多粥少的情況下

猴子餓怕了 餓到抓狂了 才會搶路人的食物

我曾經在壽山動物園那邊的步道 手拿登山杖走步道

草叢伸出一隻猴手 抓我的腳踝

一點都不怕人 也不怕我手拿登山杖

 

 

 

 


猴子的世界 坦白說 比我們人類更有倫理道德

大欺小 更大的會主持公道

常觀察猴群就會知道 猴子比人好相處

可惜 不會說話!!

 

 



天天看海的猴子 好幸福喔!!

觀賞猴子不要餵食 不要捉弄 也不要攻擊

大家相安無事!!

 

 

 

別以為牠在笑

其實是受驚列著嘴在機機叫

猴子非常膽小 一有動靜或是受到驚嚇 

就會露出牙齒機機叫 有時候還會大小便失禁!!

 

 


沒事就會裝出無辜的表情

 

 


 

小猴 常常會有人類小孩的動作與姿勢出現

不過 應該是我看太多了 所以都會聯想到人

 

 

看完柴山猴子之後 柴山西子彎的夕陽也是挺有名

 

夕陽西下的海洋 顯得柔和許多

 




船隻依舊進進出出

 



 

 






 

第一次拍太陽

有人說 小心鏡頭被太陽買走

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這樣拍太陽 鏡頭會壞掉嗎??

 

 

那就拉遠好了!!

 

 

 

夕陽西下的速度 其實滿快的!!

 

 

看飛機 忘了太陽 沒有完全入鏡

 

 

 

太陽餅 原來是這樣看來的喔!!

 

 

 

要開始 漸漸落入雲中了!!

 

 

 

 

 

船隻依舊忙碌著

而太陽即將要下班嚕

 

 

 

我不過低頭看著相機的紀錄 沒幾秒的時間

太陽已經落入一半了!!

 

 

 

byebye

 

 

 

沒有讓我等太久 一會兒就完全消失了!!

好了!!天漸漸暗了

柴山猴子早已躲進山中了 收工!!

 

 

 

 

今晚入住御宿集團的摩鐵

位於高雄建國路上 離交流道很近

 

夜宿高雄站。御宿商旅

 

 

 

因為當天是假日 所以下午就定好房間了

坦白說 高雄服務業的態度 很客俗

但是 我跟你不熟啊!!!

比如說再問住址靠近哪裡 離交流道多遠這些問題

想再確認一次 感覺對方已經板著臉再說話了

 

 



比如我說 我要有車庫的

對方竟說 小姐 我們這是汽車旅館耶

我也不客氣說 ㄟ 你不知道有些是商務房間 沒有車庫的嗎??

我隨口舉個花蓮的善化的 就有這類的客房 我只是要確認一下而已

 

 

 

御宿飯店的感覺都還不錯

在高雄住宿都還算便宜

這家摩鐵 安全性也滿好的

房間後面有個大迴廊 是房客服務的方向

也是逃生的另一個方向

 

 


基本的盥洗

 

 

 


大浴缸

 

 

 


大電視

 

 


大床

假日比較貴 2000附早餐

 

 

 


 

2012/7/25

我們又來高雄玩了!!

依舊選擇御宿

 

 


格局差不多

 

 

 


很溫馨的感覺

非假日1600真的很便宜

一般摩鐵都要2000以上

 

 


大電視

這天高雄下雨

我們去慶祝結婚紀念日

 

高雄漢神海港餐廳

 

以上簡短介紹柴山與高雄住宿

其實是三次出門的縮小版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