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海港餐廳

2012082208:25

 

 

7/25 是結婚紀念日

當天 我們來到高雄

想說找到貪吃的好理由



 

我們要去那棟高高的大樓~漢神百貨!!

 

 


來到43樓 要來吃飯

 

 

 


不過漢神因為有百貨跟飯店結合

所以動線沒有很順暢 還要在10樓另一側轉乘電梯

不像101要上頂樓就是搭快速電梯就好了!!

 

 

 


海港自助餐廳 聽說評價不錯

是自助式的

   漢來大飯店43F: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專線 (07) 213 - 5762

晚上七點半過後有打折喔

不過我們是訂七點的!!

 


 


 非常之豐盛





 沙拉區 我都沒有夾到





海港餐廳的餐點區




餐點區是不能拍照的

我是拍了幾張才被告知的

拍謝啦!!!






這寫著主廚推薦 又看到很多人都盛在盤上

但是還好 可能葡萄袖我不愛吧






老爺跑攤夾的燻鮭魚加點洋蔥 好對味喔!!





生蠔!

好誇張的大 跟我的眼鏡比

 @@

我覺得有點恐怖!!




沒想到  超級好喝的冰咖啡




不需要加價的芥末醬




好讚的蟹黃煲




吃飽了 不得已盛半碗濃湯 沒想到。。。。。。。

超級好喝!!


 

 

 



 甜點 超多的

但是 只有辦法吃個一兩種

自助式 每一道都要吃到 真的不可能

太豐盛了 肚子大歸大 但要裝食物還是有限

 


 

滿千送百

但 應該不會再來

膽固醇要顧一下喔






漢神百貨公司

老爺看到這精品的MD貴婦

竟然說貴婦都罵警察

呵呵 好好笑的聯想!!


 

 

 

 

 

吃飽了 出了漢神 外面在下雨

想說來逛逛新崛江吧!!



 

 

因為喜歡猴子

所以喜歡馬桶洋行的猴子圖案

正好在五福三路上有暢貨中心

超級便宜

買了包包 可惜沒多買幾卡

因為後來再去三次都沒有包包了!!



 

 

後來某天 又特別去撿便宜

三件500元 不買可惜!!





某天特地白天去拍漢神百貨

當時 我們在上面吃晚餐呢







漢神百貨整棟





 順道拍下85大樓





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跟老爺ㄠ來的






還OK!!

東森購物購得

順便當是七夕情人節禮物

其實結婚沒幾年 在我的腦海裡 只有自己

至今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