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逛花園夜市。夜宿台南綠驛摩鐵。同場加映台南和緯摩鐵

2012072712:14

 

 

最近 因為我家老爺發神經 沉迷於猴子的世界

所以 我們幾乎每周就會往南化山區

我真的看猴子看到都膩了 所以也不大愛拍猴子了

那~~拍自己好了

 

 


老爺上五天休兩天的假

於是 我們就規劃兩天一夜 台南行

我先聲明 我都沒有玩到!!!

老爺說 帶我出門最大的功能 就是開車跟認路

呵呵 我認路真的超強的 只要我親自走過一次 都會記得 

這都是從小當隨車綑工 訓練來的 >"<

路過這是我不熟悉的故鄉~~永康

但公所我還有印象 小時候媽媽都會到對面市場買菜

我又特別愛跟 只為了吃市場裡的大灣肉粿肉粽 讚!!

懷念的滋味 我怎麼都沒有想到要來嚐一下

 

 

 


傍晚 我們前往市區 要去逛逛有名的花園夜市

台南的機車騎士 很喜歡挑戰開車族的喇叭

明明機慢車道 都有雙車道設計了 還硬要撇到快車道

不是我愛講啦 我幾次開車在台南 高雄

現在變的雙手不離喇叭 叭叭叭。。。。

還有還有 紅綠燈 可能是給外地人看的

但是 我倒是鮮少見到警察取締呢

 

我們先找好了住的地方 才慢慢得逛夜市

 

 


花園夜市 營業日 是每周四六日

這一天剛好是周四

花園夜市蓋出名 但是真的逛起來好擁擠喔

人超多 走道動線很不OK 可能是攤販太多了!

 

 


吃吃喝喝 穿的用的玩的都有

 

 


我大概只會推薦這個吧!!

現榨果汁 超讚的

因為整個花園夜市 我只有買這個

價格也相當親民

 

 

 


碰上節目錄影 但是她是誰 有人知道嗎??

皮膚超黝黑的 會不會是地方電視台的採訪

 

 


就是要訪問這家沙威瑪

 

 


都是人 夏天晚上夜市也是很熱 人擠人密不通風

 

 

雞蛋糕

 

這家生意超好的 攤前至少排了30個人以上啊!

 

 


看它魯的就知道好吃

不過 滷味通常都是雞鴨 我都不能吃!

 


 


玩的遊戲 琳瑯滿目

但是逛夜市玩遊戲 對我來說 沒興趣

我們幾乎每一條走道都逛到了

這點 老爺還比我有意志力

老爺覺得說 都來了 就看看啊 不然妳趕時間嗎??

也沒有啦。。。。

 

 


 

這一天 就選擇花園夜市旁邊的摩鐵

所以步行逛夜市也是挺方便的

 


 



第一次看到摩鐵有熨斗耶

 

 

 


最驚訝的是 有電腦 

可以上網

 

 



可愛的座椅

 

 

 

乾淨的床鋪

綠驛摩鐵 我覺得它好像會跟著花園夜市的營業日 變成假日住宿價

我們這一天是住2580

 


本來是有自助式餐廳供早餐

但是客服打來說她們摩鐵客滿了

怕明天餐廳我們用餐不方便 於是要我點餐之後 幫我們送到房間來

綠驛摩鐵 http://www.paradiso.com.tw/a1.htm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259號

T E L: 06-2503000

 


我們早早就退房了 看見路口監視器好擁擠喔

 

 


雖然不是我畢業的母校 但是也算是我的小學啊 

永康國小  我好歹也讀了四年 


 

 

 

 

2012/7/8 又來了 

也是在花園夜市附近

 

 


 

 


房間不是很新穎

但是價格便宜了一點

住宿1680

 

 


 

 


晚上很像城堡

我跟老爺兩人 不去逛花園夜市

反倒是在附近的重畫區散散步

但是晚上還滿熱的 走不到半小時 就想找飲料了

不過 該區真的只能有全家或是7-11好選擇

而且還是走了好一段路呢!!

 

 


每次外出住宿 老爺一定要有車庫的 這樣比較方便

 

 

 

 

浴缸 我最近都會想要物盡其用 來泡澡!!

 

 

 


一早 七點開始供應早餐自助式

 

 

 


還不錯!! 就中西式都有

餐廳服務人員是阿姨級的 都會跟我們聊天

 

 

 


和緯摩鐵  http://howei.ho.net.tw/

台南市育德二路290號

電話06-281-3456

供要前往台南住宿的朋友參考喔

另有一家 慾望城市我家二哥說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