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站襪子娃娃

2012060516:29


 

 

5/16~17

與姊姊的高雄之旅 因為下雨 而變得很隨性的逛!!

美麗島站 本來是安排第二天搭車回台中前的景點

但是第一天 我們就沒有地方可以去

於是搭捷運方便 美麗島站 一定要來看看

白色鋼琴 因為姐姐的兒子義郡有在學鋼琴

所以 我姐對鋼琴就很憧憬 尤其是白色的!!

我說:妳可以把妳家的那台鋼琴 漆成白色的!!

 


最大的賣點 就是這片彩繪

最美的地鐵站!!

 

 


阿姐拍個不停

 

 


第二代大姐也是呢!!

 

 


兩個都大姐

現在可亞因為離家打工之後

對妹妹多有照顧呢 還會帶妹妹搭公車去逛街買東西給妹妹

 


因為當時非假日

高捷最美的捷運站 也是冷清清啊

這樣 我們才能慢慢拍照

 

 

 

可亞主動要跟後面的彩繪合拍

停留美麗島站之後 我們才去吃飯

 

姐妹慶生。冒煙的喬

 

 


步出捷運出口 看到一間手作店

襪子娃娃

每個娃娃都是用襪子設計縫製的

 

 魔力葉子-襪子娃娃

 


我們三個女人進去

像瘋子一樣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我要買 我要買

都怪外面下雨啦 沒地方可去 讓我們在第一個行程就花了2500

買了一堆娃娃 還不知道要寄放店家還是要扛著走

因為 外面又下雨!!

 

 

 

我姐 也是童心未泯

 


跟葉老師合照

就是創作者喔!!

在愛河也有擺攤呢!!

每一隻都有不同的故事 就有不同的樣貌!!!

 

 


於是 我們就帶著兩隻走了!!

吃完飯 再折回捷運站拿娃娃!!

 

 

 

 

下午回到飯店休息之後 

把娃娃安頓好 我們就各自打卡 聊天 看電視

晚餐是不餓了 但是想去逛街

看著外面的雨一直沒有停過

但是 我們還是想去溜搭!!

最後決定要去新崛江 來高雄必逛之景點

但是 下雨 整個新崛江沒有攤販 店面很冷清 

雨真的打亂了我們 也讓生意人休雨天假了!!

 

 


新崛江的五福路上 有一家馬桶洋行暢貨中心

猴子的

 


好可愛喔!!

進來逛逛 好想問店員 妳們有缺人嗎??

我好喜歡妳們猴子喔!!

 

 


二樓轉角處的擺設

馬桶洋行的猴子臉 很Q!!

最近迷拍猴子 所以對猴子特別鍾愛

 


阿姐 也想參一腳!!

 

 


真的很Q

簡單的線條 勾勒出猴子調皮的神韻

 

 


有缺人嗎??

好想當猴子的代言人喔!!

好想當猴大王喔!!

 

 

 



這是更衣室的布簾 都是猴子

後來買了一兩件過季猴子圖案的ㄒ恤

我一件 可亞一件

我們要當猴子的麻吉!!

哈~~~

凡消費不限金額 就有猴子頭的滑鼠墊 好Q!!

分開結 分開結。。。

逛完街 要搭捷運已經九點多了

這時候 雨才停!!

 

 

 

 

晚上回到飯店 看著猴子 心情真好!!

雖然這次旅行有點失望

但是 回憶仍是滿滿的!!

早點睡覺嚕!!

這一天的運動量夠了 

搭捷運是方便 但是都要靠雙腳走 還真累呢!!

簡單為姐妹的高雄之旅 作個紀錄嚕!!

 

三姐妹。高雄之旅

美麗島站襪子娃娃

姐妹慶生。冒煙的喬

左營新光。鐵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