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7賽嘉飛行傘

2012053012:40

 

 

 

5/1 勞動節

我們結束了墾丁吃喝玩樂之後

有人想玩 飛行傘

我家二哥說 他上次玩過 知道地方

於是 有個人滿心期待著

屏185沿山公路 真是好山好水啊!!

在這途中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車子破輪

鳥不拉屎的地方 要靠自己

老爺說 如果我們女生一個人 真的自己不能處理 可以打110求救

好在二哥是黑手 我們四個人 手忙腳亂 還是給它搞定了!!

我有出力喔 我去指揮交通。。。。

 


視野相當好呢!!

這一篇是我家老爺的個人秀喔!!

 

 


哇!!

飛行傘的起飛點

 

 

 

好美的大地啊!!

沒有看到地啊,那~就美麗的天空好了!!

老爺 一股煙得溜了不見了

原來興沖沖的跑去詢問 這裡有飛行傘和輕航機兩款

老爺說 他兩種都要玩!!要價2500 

還一直問我 好不好?? 要不要一起玩???

好啊 你高興就好 我又不會干涉你!!

只是不要拉我一起玩就好了

我有三怕 怕鬼 怕高 怕水

把老爺放在山上 我們又開車往河濱降落點 去等待老爺下降的英姿

 

 

 



這是協會的人 幫我家老爺拍的

正在穿上裝備

只要參加 他們都會拍照 放在FB 自己去抓圖!!

http://www.facebook.com/su.j.lian

 

 


他們一再說 這很安全

 

 


起飛了

今天風很大 不大需要助跑

 

 

 

飛上天嚕!!!

 

 

 

++++++++ 以上4張照片由協會提供 謝謝 +++++++

 

 

交代老爺我的小傻 讓他拍給我看 在天空看見的視野


吼~~

老爺還懂得自拍耶!!

哇!!後面的教練 好帥喔!!!

ㄟㄟ 你擋住了啦!

 


在空中看的視野就是不一樣

長期在空中看大地 應該也會有寬容的一顆心吧

 

 


我只能透過照片 感受大地遼闊之美嚕

 

 


好玩吧!!!

我怎麼一直看後面的教練啊!!!

 

 


飛行傘 下降的速度比較快

 




我們早已在地面上 等待

只是 我不知道老爺降落的地方離我的位置好遠

所以 沒有拍的很好啦!!!

 

 


雖然sx30有35倍長距 但是還是太高太遠了 

 


降落嚕!!!

 

 


好可惜 下降很快

都來不及拍!!

 

 


非常滑稽的降落姿勢 就是 摔拔倒!!

老爺一直說 草太滑了 不是我軟腳啦!!

 

 


很開心的樣子

哈!!

開心就好~~


 

 

 

接著 輕航機 再等待老爺

剛剛輕航機也才飛下來而已

 

 


正在準備中!!

輕航機飛上去 引擎聲非常非常大!!

所以行前 教練有教 有事要怎麼比手畫腳作溝通

 

 


這~~

如果是我 我可能腳麻了!!

昏倒 休克~~

 

 


引擎就掛在後面

所以戴耳機 以防耳朵壞掉

不過 老爺說 還是很大聲呢!!

所以 老爺都比手勢 要教練飛高一點 高一點

 

 


真的飛很高。。。。。

 

 


還比YA!!!

 

 

 


因為我們在地面上看

老爺乘坐的輕航機 真的飛到山上呢!!

我們還訝異著 怎麼飛那麼高啊!!!

 

 




看到飛行傘起飛的平台嚕

老爺就是從這裡掛著飛行傘飛下來的

 

 


很有趣的戶外活動

適合有膽量的人 挑戰喔!!

不過 二哥說 這種飛一次 就不會想飛了!!

 

 


差不多要降落了!!!

 

 

著地!!

完成了賽嘉飛行的活動嚕!!

 

 

 


這是我幫老爺拍的

我看我家老爺 一飛上天 嘴巴都沒有合起來

有這麼開心嗎???

還是 在尖叫~~

不過 老爺不怕高啊!!

 

 


回來了

要下降了!!

有人跟我說 那老爺有玩過高空彈跳嗎??

我說 我不會讓老爺知道哪裡可以高空彈跳!!

高空彈跳 似乎更恐怖危險!!

 

 

 


教練永遠都保持酷酷的樣子

他們都很專業

都十多年以上的經驗了!!

我家老爺的表情 好像小學生喔

真是~~老人 嬰啊性!!

 

 


老爺吵著 要拍一張

 

 


結束了老爺的行程

我們就要打道回府了!!

看著空中的飛行傘 有一種與世隔絕的快活

但是 短暫的翱翔 還是有降落的時候

花無日日開 人無時時好

珍惜擁有的 知足就會快樂 

 

 


bye bye

快樂的飛行者

 

 


好了!! 要告別賽嘉部落

PS 賽家部落 很漂亮喔 我都沒有時間拍照!!可惜!!

 

來到屏X 一定要買幾顆椰子 真是解渴啊!!

一顆才25元 我拼命的喝 都好像喝不完呢 真是飽水!!

大家都累了 我只好當駕駛 從內埔開到善化 去吃晚飯

晚飯之後 趕回娘家 我又從台中開回苗栗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一直揉眼睛!! 

坐在旁邊的老爺一直呼呼睡

我想 他這一天 應該很開心 又騎馬又賽車又當空中飛人!!

 

墾丁屏X之旅 正式結束!!

那我的專屬行程呢 會找時間PO上

感謝支持 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此趟墾丁之旅 相關PO文

墾丁2。關山夕照

墾丁3。恆春古城

墾丁4台灣最南點

墾丁5。騎馬賽車

墾丁6。照利餐廳

墾丁7賽嘉飛行傘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