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新光。鐵道展

2012060521:09

 

 

5/17

三姐妹來高雄 正在沒有地方去的時候

我們提早來到左營車站等火車要回家了!!

新左營站是三鐵共構的大車站喔!!

所以新光三越在這裡真的太棒了

造福等車的乘客 或是不幸被放鴿子 也可以來逛逛啊!!

我們在逛百貨公司的同時 我看到了鐵道展字樣

問了服務台小姐 就決定來逛逛

 

 

 

 

我的臉怎麼了。。。。

沒怎樣啊 只是腫了很多 而且又忘記畫眉毛了!!

哈!!!

可亞跟我來逛鐵道展

我姐去逛百貨公司了!!

我們約好時間再集合 所以我可以慢慢逛鐵道展嚕!!!

 

 

 

 

 

 

不過 新左營的新光三越 好冷青啊!!

這個鐵道展 更是攏無人

 

 

刻意營造舊車站的感覺

很用心呢!!

 

 

雖然 鐵道展很空 但是還是很適合打發時間 又不會亂花到錢

 

 


站長桌

 

 

 

舊票櫃

硬票都是參考用的

 

 

 

這應該是糖鐵的

 

 

 

我沒看過有這樣的制服啊!!

不過好像是餐車服務員呢!!

 









我家也有一個那樣的提包

台鐵出品 必屬佳作

 

 


可愛的蒸氣車頭

可能要供小朋友拍照用的吧!!

 

 


這 我一直很想去呢

都沒有機會去

福井食堂 是一位退休的站長開的鐵路餐廳

聽說有很多珍貴的鐵道文物呢!!

改天真的要去看看

 

 





這鐵道展 有介紹台鐵各類的車種

 

 

不過 這類的展覽品 都沒有寫名稱或是用途

 


應該稱為燈嗎??

 

 


勝興 就是我比較熟悉的地方嚕!!

 

 

 

 


這是啥???

也沒有寫!!

 

 



 

 



這個目前還有在使用嗎???

閉塞器嗎???

 

 

路牌 在支線仍在使用!!

 

 

 


喜歡搭火車之後 我很喜歡看地圖

想要看看自己跑多遠

 

 


一看是昭和年間的台灣地圖呢!!

當然是複製品 但是可以看出日據時代台灣各地的名稱 跟現在不大一樣呢!!

 

 


打個卡 有送明信片

但是 又不提供網路密碼 一點誠意都沒有啦!!

 

 

 


這個鐵道展 有點空洞

我大概10分鐘就逛完了!!

 

 

 

在新光三越的窗戶往下看 就是複雜的鐵道呢

有高鐵 台鐵 要等一列火車來 卻都等不到

不然邊吹著冷氣拍火車也是難能可貴呢!!

好啦!!高雄之旅 簡單的作個紀錄 就不必回應嚕!!

全劇終

 

 

三姐妹。高雄之旅

美麗島站襪子娃娃

姐妹慶生。冒煙的喬

左營新光。鐵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