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火車壓鐵軌

2009060520:43

 

 

如果不喜歡火車頭的人 不要往下拉喔 

因為 照片很多 因為只有火車 因為 我喜歡 

 

 

今天出門 本想到舊山線看看 又想到苑裡 

但是在拍荷花時 讓我突然改變要拍的主角了 就是火車 

 

 


在三義看的到通霄耶 要天氣好才行 

 

 

 


一個人騎著車 跑到雙峰山 看火車 好小喔 可是我還是很注意呢 

 

 

 


 

 


以下的拍攝火車 就是在這座小陸橋上 




大S型的高速公路 銅鑼路段 

 

 



 

 

 

美麗的身影 總是吸引我到鐵道旁 

 

 

 

 

 


長長的鐵道 只要火車會來 再熱我都可以忍 

 


 

 

 


 

 

 


哇 藍天配上白雲 加上火車 橘色自強號 好美喔 真的 我很喜歡 
 

 

 

 


 

 

 


 

 

 


 

 


 

 

 

 

 

 

 

綠色稻田邊的鐵道 比荷花園更美 

 

 

 

 

 


 

 


今天的雲好大一朵喔 還好今天有風 涼涼的吹來 一點都不悶熱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閒晃 都在鐵道旁拍火車  

 

 


所以 照片很多 火車很多 拍到有點想吐了 

又不想將今天的火車 分開 所以 一次貼上來 

 

 

 


我自己看得很高興呢 

 

 

 


 

 

 


這個就有趣了 拖著即將停駛的英國自強號 要去哪裡呢 

 

 

 

看到這個 又勾起我想搭英國自強號的衝動了 

我沒有搭乘過耶 一定要找機會搭乘 

 

 


因為 我有訂一個時間 就是拍到12點 不然這樣拍下去會沒完沒了的 

 

 


 

 

 


所以 這段時間 等火車 想事情 還有注意一下 路過的人與車輛 

雖然我包得剩一雙眼睛 不 我有戴墨鏡  

我的裝扮是比較可疑 但是我還是要注意一下自身安全呢 

 

 

 


很美的雲喔 像甚麼呢 

今天除了拍火車之外 我還看了雲朵的變化 雲朵的變化好多好快喔 一轉眼又不同形狀了 

 

 


 

一直想要找個好位置 火車來可以擁有藍天白雲

但是 通常是有白雲沒火車 有火車沒有白雲 遇不到
 

 


我也知道這時候會來一列自強號 

 

 


 

 


不 是兩列 中午這個時候 

南下與北上的自強號 會在前方的路橋下碰面 所以 我很有耐心等 

 

 

 


其實 我是一個沒有甚麼耐心的人 

但是等火車與逛街 我就很樂此不疲了 

就像有人釣魚 打麻將一樣的意思吧 

 

 


有人吃過鐵路便當嗎??  (PO在一張車票的快樂

這個就是便當盒上面的自強號地點喔 

 

 


 

 

好美的莒光號 

 

 

 

 

 

好了 暫時收工 餓了 尿急了 該閃人了 中午火車比較少 拍不到甚麼 

 

 

 

回到苗栗市 吃了肯德基 其實不是愛吃 

而是廁所乾淨 又很寬敞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看了報紙 寫著大男人 大女人  

 

 

 


哈 我上榜耶 我不是大女人 我是大王耶 

 



 


吃飽了休息夠了 再次來到鐵道旁 

 

 


即將進入南勢車站的區間車 


 

 

 

 

 

與過站不停的自強號 擦身而過呢 好神氣喔 

 

 

 

 

 

 

 

這是進入銅鑼隧道前 南下的自強號

 

 

 

 

反正就是卯起來 今天要拍火車 

 

 

 

又換了一個點來拍 這次的重頭戲 是兩點十五分的太魯閣號 

 

 

 

這列區間車是到彰化車站的 

 

 

 

 

 


毛毛蟲 一點都不像 簡直就是 

 

 

很美吧 我喜歡自強號 

 

 

 

這麼多火車 這麼多照片 但是 我還是搞得清楚 哪一列先來的 哪一列北上呢 

 


 

 

 

 


這列莒光號差不多在苗栗進站 太魯閣號就該離站了 

 


所以 我在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 來囉 太魯閣號 你又遲到了 每次都誤點 

 

 

 


算了 看你從花蓮開過來 就原諒你吧 超會誤點的太魯閣號 

 

 


下一站 台中車站 我常常搭這班車回烏日呢 

 


 

拍完太魯閣號  抽了空到郵局領了錢  又不想這麼早回家  於是來到苗栗車站旁的鐵道

 

 

 


這時候的車不多  又熱  但是坐在稻田邊  風吹過來  有稻田的聲音  


 

 

 

南下的莒光號 曾經搭著它 從新竹車站回到苗栗 因為那次很會買而卡在車廂內的走道上 

這件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後來改換新的車廂 是自動門的 

 

 

 

 


 


 



 

 



南下的自強號

 

 


 


 

 


即將進入苗栗車站 

 

 

 

 


稻田與火車 都是我喜歡看到 聽見的事物 

可惜 今天沒有拍到區間快車 與 紅斑馬 和復興號


照片太多 讓我頭昏腦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