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大世界

2011103023:18





 

 

10/19 三

前往睽違已久的南台灣逛逛

這次出門玩規劃的景點 有很多都因為時間因為體力 而沒有去

但是第一站 鎖定義大世界

終於來囉~~

 

 

 


義大 好大

遊樂場傳來驚聲尖叫

我光看 就直呼 好恐怖喔!!

 

 


因為高雄離我們遠了點

所以到義大 已經是11點多了

 

 


但是 不大知道要從哪逛起

也搞不懂 它的園區

就先拍遊樂場好了

 

 

 


有愛琴海的建築耶

可惜 我只能在外面拍它

 

 

 

 


 後面 有車經過 小心!

 

 


萬聖節的街景擺設

 

 

 

 


來到高雄 有點熱呢!!

第一次到這裡來 只能找喜歡的拍

進去遊樂場 好像一個人要八九百元呢

 

 


我家老爺問我要不要進去玩??

NONONO

 

 


看這些人 尖叫著 我在外面看都想跟著叫了

哪有膽子去參與

於是 我和老爺不知道要逛哪

所以 就去賣場去 順便找吃的

說到吃 老爺就會比較有興趣

 

 

 


因為 義大世界 分ABC三棟

還有很多別墅豪宅

這裡 感覺很冷清

倒是別墅區 仍在繼續興建中

可是 要來的路上 很空耶

住這裡 晚上應該很偏僻吧 

雖然有義大血拼摩 但是感覺沒啥人在逛耶

 

 


裡面有個溜冰場喔

 

 


我們要從C棟走到B再走到A棟

 

 

 

走道中 有個連接橋樑

 

 


一看是街景耶

 

 


這是甚麼地方啊

剛剛入園前的街景

那是飯店嗎??

 

 



這是血拼摩的外觀

 

 


也不知道走在第幾樓層

明明踏在地上 來到這裡卻在高高的走道上

 

 


我們要走到摩天輪喔

 

 


這裡真的很大耶

一個新城鎮

 

 


這販賣機 很有趣喔

都是美妝產品

 

 


 

 


這是義大利料理餐廳

 

 

 


美饌天地

老爺說 那裡一定有好吃的

 

 


沿著建築走

有廣場 有賣場 有店面

就是沒啥人

 

 


要前往飯店的通廊

本想住這裡

但是一晚要價很多千元就算了

四周也沒有其他景點 就是義大而已

住這裡 晚上應該可以看星星啦

哈哈 住不起 

 

 

 


看 熱狗大亨的車耶

 

 

 


終於走到美饌天地

一樣冷清

 

 

 


好空喔

沒看到中意吃的

餐廳也只有四五家而已

很不甲意

比南崁台茂還要冷清耶

 

 

 

老爺說要帶我去坐摩天輪

我怕高耶~~

非假日一個人150 還可以接受

 

 

 




搭上摩天輪 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我的腳很無力 我都不敢動

摩天輪動的慢 我都感覺就像是停住了

好~~~恐怖!!!!

 

 

 





這樣看 就知道土地的高度落差了!!


 

 

因為中午 也沒有人搭乘摩天輪

 

 



很大一片的別墅區

我覺得義大 根本就是一座山搞建案

 

 


夭壽

這裡最高

媽啊

我都不敢動 

 



下次 不要再找我搭摩天輪了

離地面太高 我心臟無力啦!!

 上次搭摩天輪是好多年前去美麗華 當時也怕高

一直都怕高啦!!

 

 

 

再從A棟走回B走回C棟美食街

吃最古早的米飯

哈!!普普~~

 

問我來義大這裡作啥??

就是想拍街景 但是跟我期待的不一樣呢

義大 浪費我太多時間了

害我沒去 舊鐵橋 也沒去橋頭糖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