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特區2

2012101414:44

 

 

照片太多了

才分為兩集

這一篇是想PO 駁二特區臨港線的部分

高雄。駁二特區1

 

 

這是最大的平交道

沒有火車會來 只剩下自行車喔

 

 

 


這是延伸到高雄港站的方向

如果有腳踏車 我肯定給它繞一圈!!

 

再遊。打狗鐵道館

 

 


平交道旁的倉庫

因為臨港線的消失 反而造就了美麗的駁二

 

 

 


高雄人 還滿喜歡騎自行車的呢

因為 大中午 還是有人踩著腳踏車在這裡遊蕩

 

 


當年的鐵道 不在了

反而多了美麗的造景

慶幸 這裡沒有因為荒廢而拆除 或是 成為治安死角

 

 

 


相當光鮮亮麗的埕現給大家

 

 


沿著這個方向而去 就是西臨港線 往光榮碼頭的方向

高雄臨港線 有分一跟二臨港線

第一臨港線(前鎮車場=高雄間)13.075公里;

第二臨港線(前鎮車場=草衙車場間)5.18公里

 

但是我是外地人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高雄。臨港線鐵路

 

 


很特別的塗鴉風

 

 

 


住家外牆的彩繪

 

 

 


地面上 3D畫

有一種雄雄頭暈的感覺

 

 

 

 

美麗的臨港線

 

 

 


要錢的展覽

 


省一點 外面拍拍

 

 

也是充滿著藝術氣息

 

 

 


可愛的粉紫色系

 


這也很特別

 



尤其榔頭

 

 


賽車版

 

 


這。。。。

有點亂

 

 

 

 

我光這樣走來走去 也走了兩個小時呢!!

 

 

 


照片 真貴的老照片

 

高雄鹽埕老街亂遊

 


 

 

老麥也來參一腳

 

 


連老窗戶 都能這麼美

 

 

 


很中國風的彩繪

 

 


跟得上時代資訊的駁二

也有變形金剛

 

 


走來走去 就是為了找尋這幅唯一有火車的3D畫

 

 


別忘了喔

這是屬於火車的回憶喔!!

 

 

 


大頭仔也現身

 

 

 


對面台頭一看

屋頂下的外星人塑像 好Q

 

 


華司焊接的藝術品

 

 


不遠處的啥米碗糕

 


 

 

 

看這火車 想著火車 

並沒有拍火車 而忘記火車的美

火車奔馳載稻田邊 溪橋上 仍舊是最美的一幅畫

 

 

相信嗎??

這椅子會燙肉耶!!

 


又繞了一圈

我的腳好痠喔

 

 

 


可愛的國旗工具包來嚕!!

 


ㄟㄟㄟ 是超人的耶

 

 

 

 


真的很有趣的駁二特區

這裡 我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高雄午後的陽光 依舊熱情啊!!

我在駁二特區 C3倉庫

拍謝。。。。

駁二特區還沒介紹完

這上下集只是駁二的外景喔!!

還有一篇 是免錢的展覽

我有去看 還不錯喔

因為跟我一樣的社會地位!!

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 先預告一下!!!

勞工博物館!!!

勞工萬歲 

 

 駁二。勞工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