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高雄站。御宿商旅

2010101208:06

 

 

 

 

接下來介紹的是 高雄市住宿的紀錄

我覺得 高雄住宿真的很便宜耶

而且是可以有很多選擇

有民宿篇 不到1000元

也有飯店篇 像這家

我就還滿合意的喔

 

 


算是新的

樓層不高

 

 


甚麼服務都很周到

上次南迴普快之旅 也住宿高雄另一家精緻旅館

當時就是看到這家御宿 剛開幕呢

於是將這個消息 跟我家二哥說

沒多久 我家二哥來入住 直說讚呢

所以 這次 我們也選擇了御宿

 

夜宿高雄。大逛新崛江

 

 


門面也很漂亮

不像是老人會專用的喔

 

 

 

大廳 美吧

因為 我們這天 從南迴出來 就先預訂了房間

到了飯店已經晚上九點多囉

 

 

 


飯店就是怕客人餓死在房間裡啦

準備了這麼多點心

 

 


大床

房間不大 但是冷氣夠冷

 

 


這珍珠色的椅子 真的好想坐下來批公文喔

老爺說: 噗噗 你哪有公文??

 

 

 


可以無線上網

出門我不會帶NB

因為老爺說過 出門就是好好玩 

 

 

 

 廁所 相當乾淨與新穎

 

 

 


 毛巾也是可以有所選擇

毛巾是很蓬鬆的 不是用很久的那一種

 

 

 


盥洗清潔用品

連漱口水 都準備了

 

 

 


 很貼心的服務

我想 就是準備一個袋子 讓我們可以裝換洗的髒衣服吧

而且這個袋子 不是塑膠袋 這我就覺得很貼心囉

 

 


 飯店資訊

真的 就在高雄火車站正對面喔

是前站

那搭火車來住宿 又有方便的捷運搭乘 

或是旅店旁邊 就是出租機車的車行喔

行情一天約300元

來高雄 大眾交通很方便

真的 適合背包客喔

 

 

 

 


 大電視 是基本的配備

隔音也不錯 忘了拍房間大門

房間大門 好厚重喔

而且是相當有質感的立體格紋

 

 

 


 這家飯店 最吸引人的不是剛剛客房介紹

而是 它的早餐

 

 

 

 


隔日一早

吃飯時間到了喔

B1的餐廳 一入內 好驚艷喔

 

 

 


完全是自助式的

中式西式都有

任君挑選

 

 


連壁上的燈 都這麼講究喔

 

 


哇 啥米攏有

 

 

 

 

沙拉 好好好 這個我喜歡

 

 

 

連飯後水果都出現了

 

 

 


蝦米??

吃冰喔

 

 


 

 


一張桌 配一盞燈

只能說 吃個早餐 也可以優雅和浪漫耶

 

 


自助式早餐 已經不輸餐廳的等級囉

而且餐廳相當有氣氛喔

讓你吃早餐 沒有壓力

電視 報紙 雜誌 至少占了一面牆

你可以從第一杯咖啡 慢慢喝到他收盤子囉

 

 

 


後來 我們也就提早離開了

天亮之後 雨停了

天氣陰陰的 於是 我們就計畫到台南走走

為今年花東之旅 畫下最不捨的句點囉

喔 忘了說 我們是平日入住的雙人床1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