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了佳冬火車站

2013081711:56

 

離開了林邊

沿著台17線 沿著地圖的指標

我想繼續收集我的火車站

既然來了 怎能錯過

 

 

 


草叢裡的號誌燈

說明了 鐵道就在下方

 

 

 

 


繞到了車站的後方

發臭的魚塭 黏膩的空氣 讓我窗戶緊閉著

 

 

 

 


看著孤單月台

 

 

 

 

 

 


繞到平交道

準備來去站前

走遍台灣每個火車站 是我的夢想

雖然火車早已全台灣繞過無數次

但是 就是有些車站 無法下車

佳冬站 就是其中之一

 

 

 


哇!!

這車站 還挺大的喔

但是 很荒涼耶

 

 

 


佳冬 一直以來都不陌生

一直知道這車站的存在

但是 不曾來過

 

 

 


 

屏東縣佳冬鄉六根村復興路21號

設站日期 1940年7月1日

 

 

 


候車室 依舊是破舊無人

 

 

 


佳冬有古蹟喔

看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貴寶地

以前都是路過而已

只是 我也很少來這~~

去年五月的墾丁之旅有路過

還有搭火車有路過

幾乎沒有雙腳踩著佳冬的土地呢

 

 

 

 

 


既然來了 就要用力踩一踩啊!!

進入月台的剪票口 鎖了

再屏東線上的車站 幾乎都很嚴格把關著

因為 一天停靠的車次不多

幾乎都是呼嘯而過的快車 為了避免危險 都不准逗留

這小站 以為沒有人 錯!!有站務員

 

 


隔空看

幻想著 我也曾搭火車路過

 

 


佳冬站場很大

跟這簡易站有很大的突兀

因為屏東線後半段到枋寮 還是單軌

所以 很多列車會在佳冬交會喔

 

 

 


可惜 無法到月台上

 

 

 


只能勉強這樣拍

 

 

 


我發現佳冬有很多舊鐵道

都是糖廠時代的喔

後來都規劃成自行車道

 

 

 


沒打算要買票

 所以 不方便去打擾站方人員

免得遭白眼

 

 


 佳冬站

你太大了啦!!!

一點都不可愛!!

漸漸的我收集的火車站 越來越豐盛了喔!!

不要問我去了哪裡 因為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火車站 也是喔!!!

 

 




這一天的行程

 

 消失的鐵路橋~東港溪鐵橋

 蛻變。潮州火車站

 全新。林邊火車站

林邊道班。苦伕寮

太大了佳冬火車站

佳冬蕭家洋樓。西隘門

佳冬古蹟~敬字亭

迷你~東海火車站

 枋寮站北拍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