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車站❤建華冰店

2010081022:14

 

 

就在彎來彎去的山路 結束之後

來到了南澳這個地方

沒想到 一入南澳 這招牌 彷彿荒漠中的綠洲一樣

讓人看見了希望

因為 肚子餓了 也渴了

 也開始在打呵欠了

 

 


沒想到 這麼有名ㄛ

許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呢

 

 


芋頭冰

 

 


 自助餐

我忘了多少錢耶

 

 

 


傳道冰

價格我忘了耶 好像45元

好吃是好吃 但是不是挫冰 

所以 其實並不是很便宜的樣

 

 


 

 


月見冰 就是打上蛋黃ㄛ

我們並不敢吃生蛋黃耶

 


路過南澳 知道有南澳車站 豈有錯過的道理呢

 

 


不過 當時停了遊覽車 下來的一堆陸客

真是 為南澳 帶來熱鬧

它們 都是下車來上廁所呢

吵吵雜雜 讓我的南澳車站 有點灰灰的

 

 


長腿辣媽ㄛ

搞不好 不是媽字輩的

 

 

 

 

南澳車站 一個離我很遠的車站

一個遠在天邊 還是在天邊的車站

如果 不是專程來看車站

在我有生之年 我還是會搭上火車前來的

只是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哪

 

 

 


南澳車站 比我想像中 還要有規模呢

不錯 不錯

 

 

 


可惜 沒有啥時間進入月台 瞧瞧

聽說 還有售月台票ㄛ??

我們苗栗車站 都不賣月台票給我啦

只能換證件進出 還不能待太久

所以 想拍火車 只好到無人車站嚕

 

 

 

 利用早期號誌燈 點綴在月台上的巧思

真是 讓人會心一笑呢

 

 

 


哇 還掛上這麼多呢 好Q耶

 

 

 


 

 


單車頭 轟隆隆過了

 南澳車站 可是一般列車均有停靠呢

太魯閣號 沒有啦

它 可不是一般列車ㄛ。。。。

 

 

 


只能遠遠的看里程牌

 

 


工程車 進站了

北回線的鐵道 美嗎??

不要告訴我答案

終有一天 我一定會親自去瞧瞧的

 

 


警察搬家了嗎??

雖然鐵門拉下了 但是牆邊的盆景 具有園藝的設計呢

 

 

 

 

 

 


車站前的圓環 正在施工

停了很多車 顯得有點兒亂

 

 


撒完尿 出來的陸客

 

 

 


離開南澳車站 不遠處 看見兩座鐵路橋

 

 


不由自主的讓我來到要前往部落的小路旁 瞧個究竟

這是 舊鐵路橋 不知道為何還留在河床上呢

 

 


等了十多分 才來的莒光號

這莒光號 與西部的莒光號一模一樣

但是 

不知道為何 我總覺得 

此時此地緩緩而來的火車 好美喔

 

 


後方的山景 更是讓我打從心裡愛慕著火車

美。。。。。

 

 

 


穿過了樹林 穿過了隧道

美麗的莒光號 與我在南澳相遇了

愛死了 我在他鄉遇上的火車了 

   

 

最近 貼文速度緩慢 請見諒

照片多 腦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