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車站

2009072308:21




 

四城車站  是我破天荒第一次晚上記錄的車站

不是我見光死 ㄜ。。。。 有一點

但是 絕對不是我願意晚上到車站閒晃啊

而是到了這裡 已經晚上了

一時找不到四城車站 一度想放棄

剛好車子要加油 進入加油站 問了加油站的妹妹 四城車站 在哪

妹妹有點疑問說 這麼晚了 你要去那裡做啥? 哪裡有點偏僻耶

我說 有台鐵人在那裡嗎?

妹妹說 有啊 那裡有人啊

心想 有人就不可怕了

 

 

 

終於找到了 還下著細雨呢

不會偏僻啊 還燈火通明呢

 

 

 

 

未進入車站前 美麗的藍色長條椅 就光芒四射 直入眼簾

 

 

 

 

 

 

 

 

 

本站於民國102月乘降場始業,僅派扎掛售票,民國2912月擴建,民國315月竣工,

同年9月改為驛站,民國531117日改站名為四城。

因業務清淡之關係,於民國923月降為甲種簡易站,由宜蘭站管理。

 

 

 

 

月台上的暗澹的燈光 仍是夜歸人最安全的指引

 

 

 

高高的樓梯往月台乘車去

 

 

 

月台看上去 有點老舊 有點復古 但是仍有兩座島式月台

 

 

 

 

四城車站位於八堵起67公里590公尺處,位於蘭陽平原,

附近大部份為農田,是宜蘭縣之米倉,為吳沙開蘭之故鄉。

 

 


 

 

 

夜晚的四城車站 安安靜靜 除了平交道噹噹噹聲音 除了火車疾速過站不停的聲音

這裡沒有第三種聲音了 或許晚上十點多 電車停靠後 沒有人出現在月台吧

晚上的車站 是我第一次嘗試 照片不好拍 月台拍不清楚 

但是 處在夜晚的車站裡 有一種想家的情懷 

四城車站 若是回到大慶車站 ㄜ。。。。。。。。

想著想著 我又打呵欠了。。。。。

 

 

 

來到四城車站 外面下著細雨

 

 

車站前的小郵局 燈依舊亮著 一輛警車 正閃著刺眼的警燈 剛離開。。。

 


而老爺 。。。。。

正在幫我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