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白河白荷

2013072321:49

 

 

 

6/14

這一天很開心

跟嘉義美麗的cindy有約

cindy是位很熱情 好相處沒有心機的好人

那天一早 我與cindy相約在嘉義火車站

於是開始了我們開心的一天

 

 

 

 


cindy知道我出門沒拍到風景會肚子痛

所以排滿了好玩的行程喔

 

 

 

 

 

 


首先我們來到白河竹門方向

忽然看見旁邊有荷花田

而且還是白色的

cindy趕緊停好車 我們就開心的拍著拍著

 

 

 

 

 


這一天 空氣彷彿是靜止的

一滴風都沒有 很悶

天空也灰灰的

很典型的雷陣雨前兆

 

 

 

 

 


這朵會不會 營養過剩了

 

 

 

 


後來我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荷花 尤其白荷花 可能要將暗度調暗一點

才會比較有層次吧!!

 

 

 

 

 


真的好感謝cindy

我很抱歉 平日cindy要上班

為了帶我來賞荷 而要請假 真的很抱歉

雖然妳都說不會 但我還是很抱歉

 

 

 

 

 

 


這白河的荷花 舉台聞名啊!!

來過 賞花過 說真的 再看見荷花都比不上白河的壯觀

 

 

 

 


有人喜歡將這幅取名為 三代同堂

 

 

 

 


先前與cindy約時間時

有說到要早一點喔 不然荷花要睡覺了

 

 

 

 


所以一早五點的火車 讓我直奔嘉義

真的是太期待這一天了

五點早班車 我倒是很常利用

我娘常說上山下海都是一天 早一點一天的時間會很長

(雖然她說的是工作,但我把它應用在出遊)

 

 

 


一枝獨秀

但荷葉上的點點發光 倒是特別引人注意

 

 

 

ㄟㄟ 

美女怎麼拍都好看

看吧 花都失色了 落去了

 

 

 


我發現cindy也是來人瘋的爽朗喔!

看似美艷的外表 其實藏著一顆純真善良的心

能認識這樣的cindy 真的除了開心之外 也很榮幸!!

 

 

 

 


就像這美麗的荷花

再我的心中 綻放著

 

 

 

 

 


荷花花苞也是有它的美感

 

 

 

 


我還發現 拍荷花 畫面要直式比較協調

 

 

 


落花落水面

 

 

 

 

 

 

 


 殘葉

 

 

 

 


落盡繁華後

誰還記得綻放的美

 

 

 

 

 


只好用力的拍下來

永遠保留最美的剎那

 

 

 

 

 

 


荷花的美

我好像還沒抓到

美麗的荷花 正式開啟我與cindy同遊的這一天

 

 

 

 

 

 


蓮逢頭 洗澡嚕!!

 

 

 

這裡的荷花田 真的好誇張的寬廣

幾乎一眼望去 滿滿的視野都是荷花田

真的讓人驚呼

 

 

 




 白河白荷

感謝cindy帶我來玩

我們將繼續下一個行程

GOGOGO

 



這一天的行程


cindy白河白荷

cindy竹門鈺雪冰

驚見林初埤~荷花

與cindy重回土溝

滿地黃澄澄阿勃勒

白河蓮潭阿勃勒盛況

吃。嘉義漁民食堂

卓武咖啡。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