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台灣鐵路

2009041800:50

 

 

 

我恨你   台灣鐵路局*1000

 

這裡的討厭 這裡的恨意

 

並不是讓我錯搭了火車

 

也不是多付了車資 更不是中途故障

 

而是讓我非常錯愕 。。。。

 

 

後龍火車站 

新站已經正式啟用了

後龍鐵路全面高架化  

但是。。。。。。。。。

 

我恨你 台灣鐵路局

 

 

 


 

 


 

因為台鐵拆了舊的後龍車站

 

 

 


 

我恨你 台灣鐵路局

 

I    HAT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請看田中車站 埔心車站

 

一樣是新建車站也保留舊車站

為何後龍車站要拆除呢???

 

我恨你  台灣鐵路局

I    HATE   YOU

 

這樣讓我更加速走訪車站的衝動

 

 

我恨你  台灣鐵路局

I    HAT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