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車站

2009032615:59

 

 

 

 

 


來到集集綠色隧道 找車站 我有靈敏的嗅覺 和緝毒犬一樣 可以聞到車站的所在地 

 

 

 

傻呼呼的走在鐵道旁 還是同一遭 

口中還哼著 走在鐵路旁 我背著吉他。。。。 

 


看到了月台 就像我到內灣支線車站一樣

小小的月台 等待著返鄉的遊子與外地的遊客

 


 

 


爬上了月台 距離下一班列車 剩下半小時 不見搭車人影

泉舊名隘寮,車站創設於1922114日,5141日改名為龍泉站

 

 


價目表 因為沒有站房 所以只能這樣掛在鐵架上

我看看 我想去的地方 池上 玉里 鹿野 好想去喔

老爺呢 要跟他說 我想要去這些地方。。。。。

 

 

 

 


彎彎的鐵道 讓我渴望 火車火車 噗噗噗。。。。。。

 

 


龍泉車站 就這樣 簡簡單單 火車依舊會停靠的小站

 

 

 

 

6851日改為招呼站,龍泉站並無站房,但月台上設有候車雨棚。

 

 


走在鐵路旁 跨越鐵道 說真的 很危險 不要學喔 大王剛剛有偷偷練過膽子

 

 


小小車站 有好多股道阿

 

發現另一條支線


長長的彎彎的鐵道 要去哪兒呢??

 


通往陸軍戰發中心的「中興二號」特種支線

(線長491公尺,民國7594日啟用,號稱遠東最大軍品倉儲中心)


 

 

 

 

阿兵哥營耶 在深山裡 好隱密阿 

 


那麼 會補給甚麼東西進來呢 

像我在台中車站看見的火車載軍車 會是往這裡嗎??

來到集集支線 算是圓了我另一個車站之旅的夢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