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員車站

2009020614:10

 

上員車站  也和榮華車站一樣  月台代表站房

突然覺得這樣的車站  叫車站ㄇ??

有點兒 小 小過頭了。。。。。。

 

 


儘管小小的 但是仍然帶給許多人方便的交通

雖然目前停駛中 但是 會有恢復雄風的一天

 



到了這裡 確實比榮華車站 好許多 這裡至少 有人有車 不偏僻 不用怕

 


懷舊的水泥柵欄 是台鐵專屬的

 


上員車站 就是這樣如此簡單 

拍車站 來到這裡 沒有站房 沒有候車室 竟然也沒有火車

我真的 不知道要拍甚麼耶 

 


如果會有火車頭駛過來 我就會說 真不簡單

呵呵呵 內灣支線 期待重新啟程喔 

 


那麼 再會了 上員車站 下回 ㄜ。。。。。。。。

下回 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常常的鐵軌 引來的是我對火車的憧憬 與 我對火車的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