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中車站

2009020614:37

這是歷史鏡頭 哈 

我去盜圖的   引用自維科百書中

 

 

現在 變這樣了 工地 工寮

 


六家線是位於台灣鐵路管理局竹中車站與台灣高速鐵路新竹站間,

計畫由臺鐵經營的傳統鐵路支線。目前興建中,預定於2009年底完工。

 

我腳站的這個位置 都是蓋好了美麗的透天店面了

 


從2005/3月動工 

 

今天我初到貴寶地 不知道 想說應該這裡吧

碰巧旁邊有個老阿伯 於是我就請問他竹中車站

他說 拆了阿 現在要蓋新的了 

我想 只有我這個阿呆 在這時候要去找竹中車站吧 

 


為因應高鐵通車後的聯外交通需求,交通部規劃斥資六十三億元改建台鐵內灣支線

 


六家線預定於2009年完工,之後將移轉給臺鐵經營,行駛往返新竹經竹中至六家的直通列車,

目前由鐵路改建工程局施工中。

 

聽說竹中車站是戰後第一個興建的車站 內灣線也是戰後才開始興建完工的

哈終於 完成我的內灣支線車站之旅 雖然沒有一氣呵成 雖然沒有了火車頭

但是對我來說 無人車站 無車月台 都是我的旅程 況且這次竹東車站之旅 

還是我嗆著風 從苗栗騎著歐都邁 不畏寒冷 不懼遙遠換來的

我想 等我老了 肯定會佩服我自己的車站之旅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