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黃澄澄阿勃勒

2013080719:35

 

 

雖然這已經花落風華盡去的文章了

但是 那美麗的景象 會永遠在我腦海裡

落花  竟是阿勃勒最美的花況

 

 

 


 青台上的滿滿花瓣

這樣的顏色對比 真的賞心悅目

 

 

 



 

 

 


 

 

 


 我也喜歡枯草上的鮮黃色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年特別喜歡繽紛色彩

 

 

 


 但有些時候 強烈的對比 反而讓人銘記在心

 

 


 視覺是一種很直率的印象

好就是好

美就是美

往後 如果遇到阿勃勒 我還是會想起這一天的盛況

 

 

 

 


若想 看見 這樣的景象 明年請早了

但這只是一棵阿勃勒樹而已喔

 

 

 

 

 


 數大就是美

感覺是不是要放個玩偶之類的

不過 這樣落花 佔滿了整幅畫面 我也很喜歡

我喜歡大大的 滿滿的 亮麗的!!

 

 

 

 

 


 這裡的阿勃勒落下來之後 還能見到完整的花瓣呢!!

 

 

 

 

 

 


 cindy與我 都為之瘋狂

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因為走進了小路 看見了這株滿地的阿勃勒啊

超幸運也超開心

 

 

 

 

 


 我倆流連忘返許久

差點就忘了下一個景點啊

 

 

 

 


 喔喔

妳們沒蓋被被

光天化日之下 這樣不雅喔

 

 

 

 


 小小地方 能發現視野 真的很意外

因為這裡 我也不知道怎麼來

我很自信自己的辨路能力 這裡我應該還找得到

 

 

 


 不信!!

期待明年再相見嚕

 

 

 


 喜歡拍照之後 我才開始想玩人生

享受玩的快感 我才有衝動體驗一個人的旅行

 對老爺來說 我是典型的雙子 他懂!!

老爺曾說過 這世界上只有我懂妳

懂我固然重要 但我要感激的是 你願意包容我的無賴 成全我的自由

若可以選擇來生 我願變成一棵大樹 讓你乘涼 

(雖然我比較想當土地公)

哈~~~

 

 

 


 簡單的五花瓣

上天賦予的鮮黃色彩 是阿勃勒最驕傲的外衣

但是 它懂嗎??

 

 

 

 


 每個人 總在人生這條路上

不斷學習 不斷磨練

有人生老病死 有人家庭事業煩心

 為什麼 老天爺就不行行好 讓我們都平平順順呢

 聽說 佛陀也是苦行僧 

所以佛說 一切苦難 要功德要修德來化解

 

 

 


心靜也要心淨 真難

 

 

 

 

 


 賞花拍花容易多了

免思考 免動腦

 

 


 不知道 為什麼要放這些怪石頭

我看到這些紋路 頭皮發麻

 

 

 

 


 就是這樣的一棵樹

讓我們徘徊好久啊!

 



 

 

 回眸一笑的cindy 超自然

 

 

 


 一串串的金項鍊

掛在樹梢上

 

 

 

 

 


 一顆顆黃珍珠 彈落在大地上 閃閃發光

 

 

 

 


 是不是 真的很誇張呢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滿的落花

永生難忘

 

 

 


 阿勃勒的世界 繼續記錄中~~~

 

 

 

 

 黃金小鎮的阿勃勒

 

 

 

這一天的行程


cindy白河白荷

cindy竹門鈺雪冰

驚見林初埤~荷花

與cindy重回土溝

滿地黃澄澄阿勃勒

白河蓮潭阿勃勒盛況

吃。嘉義漁民食堂

卓武咖啡。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