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indy重回土溝

2013080608:34

 

 

雖然 這一天超悶超熱

但是cindy仍不辭辛勞的帶我到處走

其實 你真的太好了

你自己也是需要多休息的人 還這樣跑

真的好感謝

 

 

 


 這天空不美 連舒適度也很差

 

 

 


 土溝 我來第三次了

這裡真的很好拍

而且我看多位朋友拍的景 都跟我看得又不相同

 

 

 

 


 美美的拍一下

 

 

 

 


 這典型的閩南老房子 跟小時候阿嬤家很像

 

 

 


 馬賽克沙發椅 更是拍人物的好點

 

 

 


 拍照有美女麻豆 真的超幸運 而且畫面好協調

 

 

 

 

 

 


 這組沙發又上過電視唷

 

 

 

 

 


 水牛在偷看我們耶

 

 

 

 


 土溝農村 真的好像兒時的農村生活

是說

我好像是在工廠長大的耶

噗~~

 

 

 

到處都有綠色隧道的白河

每一條綠色隧道 我都覺得是舊鐵道

瘋了我

 

 


 我發現 一個我的最愛

糖廠舊鐵道

看吧 這真的是以前的火車路喔

 

 

 

 

 


 舊鐵道變身為自行車道

這讓我找舊鐵道 更準確了點

只是後來 我自己又再去一次

就是為了想連接這段鐵道

 

 

 

 

 

 


 火車的存在與消逝 我又一片空白了 

 但我知道你的曾經存在

我會把你找出來

 

 

 

 


 大草原上的黑影 別開槍啊!

 

 

 

 


 只是我拍人像 還是需要練習

希望cindy別介意啊!!

 

 

 


 謝謝cindy

 

 

 

 


 

 

 

 

 


 長長的鐵支路 我猜想它也是通往後壁車站

早期交通不發達 都仰賴鐵道運輸產物

不論南部 或是山區還是海邊 都還有鐵道遺跡

 

 

 

 


 我們轉往另一個地方去

經過這裡 這兩棵樹相依偎

 

 

 

 

 


 很特別

要努力長成愛心喔!!

 

 

 

 

 


 上茄冬風櫃門

 

 

 

 


 途中經過看見了鳳凰木

 

 

 

 

 


 6月確實是鳳凰木的季節

但 我怎麼都忘了呢!!

 

 

 

 


落滿地 就會髒髒的

所以 鳳凰木我不是很喜歡拍 

 

 

 


 離別的鳳凰木

總是讓人想起驪歌

 

 

 

 


 怎麼拍都好看的cindy

也很樂意當我的麻豆

真的很耐斯

 

 

 

 


 

 

 

 

 


 處處充滿驚喜中~~~

cindy的  和大王遊台南-(土溝農村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