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紫藤白色流蘇

2013042012:46










春天 正是紫藤開花時

有時候要遇見 真的不容易










但之前有拍過 所以想說來看看

沒想到有開花













但那天正陰天

光線很不佳









這紫藤是垂掛在 民宅裡

拍照時 剛好主人回來了

跟我說 要下周才會盛開









因為 還有花苞 尚未開放







天啊!!

我以為已經開了呢










那下周 有空再來


















紫色一串串 很像葡萄









這紫色的色調 真美

後來 有去別的地方 看到紫藤 卻沒有那麼鮮艷呢!!








++++++++++++++++++++++++++++





也是在苗栗市的文發路上

有一棟別墅裡種植了一棵白色的流蘇花









又是風吹的那一天

不大好拍

又隔著圍牆拍花







當時 新聞有報導說 石門水庫流蘇花盛開

我差點衝動要搭火車轉公車去拍呢

但有人勸我 石門水庫很大 

走不透









那就放棄了









鐵道旁等火車時 回程時 也順道拍下羊蹄甲

火車會來 只是我不想等









春天 另一個美麗的花海 就是苦楝樹








有香氣的苦楝樹

後來我有去嘉義拍苦楝

改天再PO了




+++++++++++++++++++++++++++++++++++





下周盛開時 我真的又來了

這一天 天氣超好的

一定要來瞧瞧




















這顏色 真的美呆了










再與地上的落花相呼應真的很美










空氣中 瀰漫著浪漫的氣息

雖然我一個人 但也假裝浪漫一下



















單眼 拍花 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有次回娘家 行李太多要搭火車

於是帶類單回家 還帶我媽去賞桐

結果類單跟單眼 真的差太多了

我使用類單拍攝 真的好卡 而且成像品質真的差很多

所以 帶阿娘賞桐的照片 我幾乎都不滿意











有比較之後

我真的要好好愛惜 我的650D了




紫藤拍攝點在苗栗市三湖道往觀音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