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松廬楓葉紅

2013012322:30


 

 

 

進到福壽山 就會看見蔣中正的銅像

後方就是著名的松廬了

 

 


很多人都在拍嚕

趕緊來湊熱鬧

 

 

 

 


剛好遇到下午有陽光

一整個溫暖許多

 

 

 

 


 

 


 

 


 

 


還好有長鏡頭

不然這樹上的楓葉 真的沒辦法拍啊

 

 

 


我個人很喜歡 楓葉有著五顏六色的風貌

 

 

 

 


萬紫千紅 繽紛亮麗

 

 

 

 

 

 

 

 

 

 

 


 

 


 

 


 

 


這一棵 也超級紅咚咚

 

 

 


 

 


但是 沒有拍得很好

 

 


意猶未盡 又回到松廬繼續拍

捨不得離開

 

 


 

 


因為流連忘返

所以下山的時間 底累了

 

 

 

 

 

 


 

 


真的是甘願

 

 

 


感謝這是第一次來福壽山 拍楓葉 楓葉還沒掉 真是慶幸

 

 


不管 變色了沒 我想 美麗得楓葉 是這季節最吸引人的美景

有機會 我想到日本賞楓呢!!

或是賞櫻。。。。

 

 


希望今年能在日本看到楓葉之美啊!!

叩叩叩 老爺有聽到嗎???

 

 

 


 

 


這松廬的楓葉

我個人 還拍得滿滿意的 嘻嘻嘻

 


 

 


 

 


 

 


下午三點半 遊客中心的陽光好強喔

 

 

 

這不知道 是甚麼花

 

 


當車子 開出了兩排杉木林 就是要告別福壽山了

也就是假期結束了喔!!!

 

 

出了福壽山 我們在路旁的產銷班

買了雪梨 我們買了四盒 老闆還送我門兩大顆呢

看老爺吃的津津有味

 

 

 


兩天一夜 車廂載土產都客滿了

一包包是在下了太平山 在大同買的高麗菜

 

 


途中又擋車

是對向車 撞山壁 讓我們又擋了半小時

我們也趕著時間 很趕很趕~~~

 

 

出了合歡山隧道

我們快馬加鞭 不往合歡山 反而往中橫開去

 

 

 


因為趕在18點前 要來到關原加油站

這就是中午在梨山不加滿油的後果

這來回又多了10公里啊!!!

好在老爺風度好 沒有罵我!!!

真的是滿對不起的。。。。。

後悔 我真是給熬

 

 

 


上了合歡山 也暗了

但在天黑前有看到松雪樓 與早期的合歡山莊

這是老爺停在武嶺 問我要不要下車拍照

夭壽 好冷喔!!

還是算了 在車上拍一張吧!!

於是 我就一路睡到了霧社 過了美麗的清境我都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 我暈車了

老爺山路開好快喔,晃來晃去 超不舒服

下到了埔里 直奔娘家 放下了高麗菜跟雪梨

我們就直接回苗栗了!!!

這兩天一夜的武陵之旅 

畫下完美的句點嚕!!

 

 

 

 


這一趟 跑了644km。。。。

也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