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海帶瘦肉湯

2009060610:43

 

 

很久沒有作減肥湯了

今天這個蘋果海帶減肥湯 是我最常煮的

因為 便宜方便

蘋果約四粒 因為娘家都又很多水果在拜拜 所以方便

海帶約三片 才12元

排骨或是瘦肉都可以 約四兩吧

肉類要先洗淨 然後用薑片川燙過喔 再撈起 水就不要了

 

 

 

 

 


 



 

我習慣多買些排骨或是瘦肉 一次川燙後 再冷凍 想煮減肥湯 隨時都OK

 

蘋果削皮 切對半就好了 海帶洗淨 可對切 若要喝湯吃料 就切適當大小

我事都喝湯不吃料 所以都丟進去熬

材料就只有這三樣喔 很簡單 重點是很好喝

大火滾20分 轉小火滾一個小時 就可以了

可自行加調味料 鹽巴

我是不加鹽巴的 清清淡淡比較符合減肥湯的用意

一般湯飲很不錯喔 若是要減肥的 餓了就喝湯 其它不要吃喔 效果我個人覺得很好

 

蘋果 含有食物纖維可預防動脈硬化 蘋果中的果膠能把血管中的膽固醇正常化

   可以清除宿便 分解體內有毒物質 有降血壓作用

 

海帶 海產植物 含有豐富的碘質 多種微元素 有消除脂肪與膽固醇的功效

   海帶中所含的鉀 在人體內可促進的鈉的排泄 防止血壓上升

   海帶中含有藻朊酸 和蔬菜的食物纖維一樣可以防止肥胖作用

 

 

 

 

黃瓜豬骨減肥湯 番茄芹菜減肥湯 紫菜紅蘿蔔減肥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