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炮仗花開!

2012021514:18

 

 

 

有一天 沒有下雨 所以騎著小折運動運動

現在騎小折的活動範圍 僅限於苗栗市區

看到遠方的山景 有美麗的山嵐 想拍下來!!

走走看看 停停拍拍

別看騎腳踏車悠哉 上坡也是會喘耶~~

最重要的是 我的心 跳的有點痛~~

 

 

 


也沒騎多遠 好在苗栗市不大

看到橘色的炮仗花 開滿了整個屋頂

好在 有帶小相機出門

小相機 除了拍火車不OK之外 其他都還好!

 

 


雖然天色灰灰

但是一整個橘色的炮仗花盛開 好有春天的氣息喔!!

 

 


這季節 還有櫻花

那~我就沒跟到了

 

 

 


這裡是苗栗龜山橋旁

有個屋頂爬滿了炮仗花 

而這屋頂又低於馬路,所以很輕鬆的拍下來

 

 


 

 


我想到銅鑼 有個地方 一到炮仗花季節 就爬滿了整座牆喔

重點是 有火車經過喔

唉 要拍炮仗花的火車 可能要自備高腳椅或是腳架 

 

 

 


未盛開的花

 


 

 

 


 


有水滴的花

水滴看不清楚 我也沒法度啦!!

 

 

 


春天真的來了嗎???

怎麼好冷呢~~

氣候異常,人類只有更強壯才能度過每一次的寒冬

 

 

 


牆上的炮仗花

 

 

 


拍了一堆 看久了 真的都一樣耶

拍完了 也休息夠了 要回家了!!

 

 


才又想到 小折忘了入鏡

以示我真的是騎小折來的!

那個桃紅色菜籃 是在大創買的39元。。。

 

 


苗栗也有山嵐 不必一直巴望著要去花東。。。

(只能這樣安慰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