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三月的吉野櫻

2011032108:57

 

 

 

 



我真的沒想到 我今年也可以拍到櫻花

因為 我想說 櫻花都謝了呢

再者 也不知道要去哪看櫻花

苗栗四處可見山櫻花 但是這粉嫩的櫻花 倒是不曾見過有三株以上

 

 

 


所以 這一天天氣很好 又遇見吉野櫻

真的不停下來拍 很對不起sx30

 

 

 


雖然不能去遙遠的武陵 賞櫻花林

但是 拍下眼前的櫻花 也讓我很開心

尤其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款的藍天了

真的 好溫暖 充滿希望喔

 

 

 



櫻花 百百款

但是 這個吉野櫻 是我看樹幹上吊的牌子喔

所以 我才敢大聲說 吉野櫻 我來了

 

 



但是 因為 我很久沒拍照了

所以 很生疏之外 還有點忘記相機的功能

 

 

 



 


這裡 很好找 就在銅鑼正在施工的銅鑼科學園區喔

也就是銅鑼杭菊 或是九華山附近

兩側都是吉野櫻 因為這裡正在興建客家甚麼園區的

若是在中山高經過銅鑼路段 就可以看到山腰上白色像飛碟的建築物

我想 櫻花長的茁壯一點 一定很美

 

 

 

 

綠色巨龍。茶園篇2

SX30。銅鑼杭菊

2010。銅鑼杭菊

我在山櫻花樹下流連